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是錯是對(8)

愛是錯是對(8)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由於家裡過年家人總是跟我嘮叨,所以決定今年不回家年了。在哪不是過啊?等過了年在回去不一樣啊?轉眼間這都是大年初九了,我打算明天回家啊!可是這JB破事還是再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田姐,這不今天都初9了啊,也剛發了工資。明天我打算回家啊,順便給我爸媽買點東西。我明天可以休息嗎?”

  田姐說:“行啊,你過年不是沒回家啊。明天你就休息吧!”

  下班了,我照舊早早的回到了宿舍。還像以前一樣只穿着保暖在客廳里看電視,等着柳回來。在一起睡覺去,她也一直沒怎麼回過她自己的屋子都跟我一起睡。可是第二天的早上的洗漱完畢后,讓我都有種要殺人的感覺。這次跟上次一樣證據全部都指向了小於,可是只有我跟柳知道。我打電話告訴老闆,老闆讓我看着辦。於是我就打了110,他們來了宿舍把屋子翻得亂七八糟的卻什麼也沒搜出來,便讓我們去派出所錄口供。臨走前我跟柳說:“把屋子收拾下昂挺亂的,我去下派出所一會回來!”可是跟上次一樣就是過去錄了個口供,就草草了之了。這是NM什麼警察啊?還什麼狗屁的人民公僕啊?這點事都不查,都不知道國家要他們幹嘛的!結果還是麻煩了我一個好兄弟,他比我大,一直都叫他龍哥。他認識刑警隊的隊長。

  於是我在派出所就給龍龍打了電話: “龍龍,我是李。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小於又偷我錢了,你有辦法幫幫我嗎?”

  他帶着疑問的問道:“這次你確定是他嗎?上次到底是不是他啊?不能讓哥哥(刑警隊隊長)抓錯人吧!”

  “我確定這次還有上次都是他乾的,我也是傻啊。這次又犯了這樣的錯誤,真丟人啊!”

  “好了,誰能防得住這種事啊。都說家賊難防啊!對了你在哪呢啊?我好找你去啊!再讓哥哥叫人過來把人帶走啊!”龍龍關心道

  “我在派出所呢,快出去了。你到大學門口等我們吧,一會就到。你跟他談談要是老老實實還了就放了他,我請你們吃飯去。不給你就把他拉走,交給刑警隊吧!”我無奈的說

  誰知道這小子還真的不承認,只好讓龍龍把他交給刑警隊了。經過一番盤查搜索還是沒找到,於是刑警隊長讓手下人開車帶着我們回網吧找證據卻也是一無所獲啊。等到了刑警隊的時候,我們看見小於跑了出來。等我們下車眨眼的時間找不到人了,主要也是晚上10點了,什麼也看不見啊!外邊還下着小雪。我們拿着手電筒,整個街道都跑遍了都沒找到他。於是刑警隊長說你們還是先回去吧!我從網上通緝他吧,從今天開始他只要用身份證就一定能抓到他,再抓不住就太丟臉了。我們幾個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回到宿舍真是讓我大跌眼鏡啊,居然由地上到床上都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果然還是女人啊,收拾屋子真的挺乾淨啊!可是第二天早上的事情更是讓我印證了古人說的那句話:“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您正在瀏覽: 愛是錯是對(8)
網友評論
愛是錯是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