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你是對是錯

愛你是對是錯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你是對是錯

  認識你半年有餘,從未認真想過是對是錯?這是我一直以來始終逃避的一個問題,但今天是你第四次不遠千里來看我,心中的喜悅溢於言表,是什麼可以讓我放棄公休日,飛奔到你的身邊,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愛你。可以為了這份愛放棄一切!如果女人純屬頭腦簡單,在愛情面前都是低智商,那麼我自認為還有一定的理智,你的這份愛讓我感到沉重。

  如果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小時可以了解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的話,我想,我們從相識相知相愛何止一分鐘一小時一天?認識你的那天起,我就說過在我心中永遠會存有那麼一點希望。你明白我想要什麼但你就是不肯給。有一條短信你先後發過三四次給我,內容都是“一紙婚書不算什麼”,愛你卻不能朝夕相伴,愛在電話網線兩端,其實早就知道這是一段未果的愛情,為何要讓自己陷這麼深?

  夜,為何這樣的長?夜,為何這般揪心地痛?每當夜深人靜時,萬般思緒湧上心頭,輾轉難眠的夜,心在滴血!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你是對是錯
網友評論
愛你是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