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是錯是對(3)

愛是錯是對(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倒班是一個班18個小時制的,所以我這天是下午2點上班。一切都照舊,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然後我和小於出去吃點飯就去了網吧,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感到挺奇怪的。晚上能有什麼事啊?我沒上夜班的時候晚上找我好說嘛!沒事自己YY着想到底是什麼事情!難道晚上不走了,在網吧睡?到時候讓我晚上找她去?呵呵……

  “你笑的那麼YD幹嘛呢?你又瞎想什麼呢?剛上班就這樣!還想昨天你那個寶貝對象跟你說今天晚上找你來有什麼事吧!”小於試探着說

  “你JB瞎猜什麼啊,你管我想什麼呢啊!別那麼雞婆好不?好好上你的班吧!晚上她要是不走了,你就幫我看着點昂?我跟她一起待會!”

  “我靠,你以為人家跟你幹什麼啊?這是網吧好不?影響不好吧!?”

  “NTNND,我說過我要幹嘛嗎?老子就想跟她待會,到時候不想讓那些閑的蛋疼的網民煩我罷了!這個忙你到底幫不幫吧!”其實我還真不知道她到底要幹嘛?

  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熬到了晚上,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我也再想她到底是有什麼事,一點心思都沒有吃飯。可是俗話說的好,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所以我就先把吃飯放在首位吧!吃了飯就8點多了,離她們下班還有1個多小時吧。“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就這樣我挨到了9點多,她終於來了。我心裡的石頭也要落地了。心裡就想大姑娘相親一樣,MD緊張啊!

  “你大晚上來幹嘛啊,不回去睡覺!你說有事來找我,到底什麼事啊?讓我想到現在!”於是我心急的說道

  她笑着對我說:“傻瓜,能有什麼事啊,我就是來看看我這領班對象是怎麼上班的啊!”(這裡解釋一下,不管有幾個網管在這個網吧待1年多怎麼也得混個領班吧!不然怎麼混啊?你們應該懂得,自尊心害死人啊!)

  我摸着她的額頭說:“你沒病吧,下了班不回去睡覺,跑過來看看我是怎麼上班的!在說我能怎麼上班。就這麼幾個網管我還能歇着啊?還不一樣也是網管啊!你給我在哪個卡座老老實實的坐着,想喝什麼,我去給你拿!一會你給我回去睡覺,別太晚了!我可不希望自己對象跟熊貓似的,別人還以為我怎麼欺負你呢!”

  “邊去吧,你討厭不討厭啊!一會我就回去!”柳笑着說

  是不是真是有人陪着時間久過的快啊,她在我身邊待到了快11點了,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時間總是短暫的,我也不能讓她一直陪着我不是?於是我變催促道“柳啊,現在都快11點了,回去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不然明天該有熊貓眼了!小心變難看了我不要你了!”

  “你捨得嗎?再說你要是嫌棄我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還跟我說這些沒用的!哼,好了我走啊!你現在都攆我走了,不過你要送我出去。呵呵”

  “我上班呢好不?我送到你網吧門口吧!到了宿舍給我打個電話再聊吧!”

  “好吧!”柳有點氣餒的答應了我的要求。可是當我送到她網吧門口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再次的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愛是錯是對(3)
網友評論
愛是錯是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