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傍晚,靈兒像往常一樣早早地吃過飯,來到B102教室。看還沒上課,靈兒掏出課本,心不在焉地翻動着書頁,時而慵懶地托着腮幫,時而轉動着手裡的筆桿,而那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卻偷偷地瞄向窗外……

  忽然,門吱地一聲推開了,老師西裝革履,手提公文包,箭步走向講台,撫了撫眼鏡,面帶微笑,儒雅紳士地向同學們半鞠躬:“很抱歉,今天臨時有事,來晚了,還請同學們見諒!”

  靈兒那雙大眼睛不停地閃動着,嘴角微微上揚,腦海中浮現出上第一堂翻譯課時的情景——

  “那天,老師身着一套深色西裝,一件白色襯衫,使得原本就英俊瀟洒的他更有紳士風度,談吐間流露出一股儒雅氣息。老師給出一段英文,讓同學們翻譯,並舉手回答,剛剛充滿生氣的課堂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了,冷了十幾秒鐘,依舊沒有一個人回答,這時,靈兒舉手示意后,清晰而準確地翻譯了出來,老師頷首讚許,誇靈兒翻譯得又快又好,靈兒因此很是高興……課後,大家私底下開始議論紛紛,猜測老師到底多大,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結婚等等。”

  老師邊講解着邊走下講台,兩手扶着課本,那雙充滿睿智而又溫柔的眼睛望向靈兒……忽然,老師手上一個明晃晃的東西闖入了靈兒的視線,靈兒眨巴眨巴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枚戒指——

您正在瀏覽: 暗戀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