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村莊顛魂曲11

村莊顛魂曲1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十一、爬行高手邊

  邊城放下了旅行包,就和祖鳴出了房間。邊城伸了伸懶腰,然後在祖鳴耳邊說:“你怎麼不把她也帶來。”

  祖鳴拍着邊城的肩,慢慢的說:“人家都還沒肯定我是她男朋友,好像就是我一相情願吧!”

  “你是男人嘛!得主動啊!”邊城

  祖鳴看了邊城一眼,然後一邊下樓一邊說:“我是男人,就必須得我主動啊!太主動了不好吧!”

  “你就那麼愛面子。”邊城

  “我不跟你爭論了,我帶你去吃點東西吧!”祖鳴已經下完了樓,突然又想到了什麼事情,然後又轉身上樓。

  “你要幹什麼?”邊城問道

  “我想起來了,我有點事,你在樓下等我,我馬上就下來。”祖鳴快速的跑去了二樓

  然後用鑰匙打開了門,見小十還在床上睡着覺,就喊了一聲:“小十,我跟你買的東西在柜子裡邊,剛才忘了拿出來。”

  小十依舊的從被子里發出沉悶的聲音:“我知道了。”

  “那我就下去了。”祖鳴這才放了心

  郁香回到旅店,坐在板凳上看了看那鏡子,然後順手將鏡子放進了抽屜里。坐在電腦前,準備寫作了,才寫了沒多少,突然看到桌面下有人彈了一個顫抖窗口。郁香很不耐煩的就關掉了,繼續的寫着。但沒寫多少,那個討人厭的窗口又彈了出來,郁香直接扔過去一句話:“閑人勿擾。”

  對方馬上就從聊天記錄窗口中彈出一句話:“作家,我是迷迷。”

  “哦,原來是你,有什麼事?”郁香回過去

  “你在忙嗎?”迷迷回話的速度很快

  “不是很忙,正準備寫。”郁香回話的速度也是很快

  “我能跟你聊聊嗎?”迷迷心情貌似有些不好

  郁香從樹林中回來,就沒怎麼心情寫作,和迷迷聊幾句,也沒什麼關係,就很快的回應過去:“你說吧!”

  “你有男朋友嗎?”迷迷躺在沙發上,與郁香聊着

  “怎麼問我這個問題?”郁香

  “你有嗎?”迷迷倒是追問得很緊切

  “沒有,怎麼,你感情出問題了?”郁香猜測

  “不虧是作家啊!”迷迷

  “你跟李鳶吵架了。”郁香接着問

  “你出來吧!我們在旅店門口見,我還有些事情跟你說。”迷迷

  “那好吧!”郁香打出這一句話之後,就關掉了電話

  “你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了嗎?”祖鳴陪着邊城在村裡的田坎上走着

  邊城站在田坎上,跳去了另一塊田裡面,然後說:“沒有,事情好像發生得很不正常。”

  “不正常,什麼意思。”祖鳴也跳下了下去

  展醉楓站在小路上看見了田裡面的祖鳴和邊城,便大聲吼道:“祖鳴,你們怎麼不叫我,我就去喝了一口水,你們就閃得那麼快。”

  “你快點下來吧!我這就等着你。”祖鳴回過頭回應

  “真是的,不將義氣。”展醉楓嘴裡一邊嘀咕着,一邊跑了去

  “怎麼,你沒陪李鳶嗎?一個人就出來了。”郁香站在旅店門口,喝完了一瓶礦泉水

  “你還真是快啊!”迷迷穿着一件白色的中袖出來了,這白色的中袖衣袖兩邊是藍色的蕾絲,看上去還挺可愛

  “你這衣服還挺好看的啊!”郁香將空的礦泉水瓶子扔進了垃圾桶里

  “還行吧”!迷迷笑了笑

  “那我們去那乾田中走走吧!”郁香走在了前面

  “李鳶怎麼不陪你出來?”郁香順便問道

  “他,昨晚玩遊戲玩到天亮,現在正在睡覺呢?”迷迷淡淡的說

  郁香沒走多遠,又經過了那荷花池,然後停了下來,便看着迷迷說:“你覺不覺得這荷花池中有什麼?”

  迷迷也停下了腳步,靜靜的看着荷花池,然後說:“好像有點不對勁吧!”然後沉思了一會,接著說:“我上次在那紅色的溪水中,好像從背後看到了什麼?”

  郁香緊張道:“是嗎?”

  “是啊!那感覺怪怪的。”迷迷

  郁香繼續的往前走着,和上次一樣順手摘了一朵荷花下來。然後聞了聞着荷花的香味,迷迷突然抓緊了郁香的胳膊。

  “你幹什麼?”郁香被迷迷嚇了一跳

  迷迷轉過身,顫抖着手指着那荷花池:“你看,水裡邊好像有東西在蕩漾。”

  郁香變得警惕起來,然後說:“你沒有騙我吧!”

  “我騙你做什麼啊!你看好像蕩漾得越來越凶了。”迷迷嚇得臉色都變青了

  郁香試着走了過去,然後撿起地上的一根樹枝,說:“你覺得會是什麼從荷花池中蕩漾出來。”

  “我不知道。”迷迷用手遮住了雙眼

  “要是,是女鬼該怎麼辦?”郁香故意的嚇唬着迷迷

  “你別嚇我了。”迷迷更是抓緊了郁香的胳膊

  這會荷花池蕩漾得更是厲害了,風把荷花的花瓣都吹落了一些,郁香雙手握緊了手裡乾枯的棍子。突然大叫道:“我看會什麼怪物從裡面冒出來。”

  話音剛落,郁香被嚇得往後退了幾步,大半天說不出話來。迷迷感覺不對勁了,一隻手抓緊了郁香的胳膊,一隻手遮住眼睛,然後小聲的說:“郁香,你被嚇暈了嗎?”

  郁香扔掉了手裡的棍子,大聲叫道:“是蛇啊!是好大一條蛇啊!”

  迷迷這才敢看了,然後睜開眼一看,也被嚇倒了,被嚇得目瞪口呆的。

  “你還看什麼?快點跑吧!”郁香拉着迷迷就開始跑

  這條蛇巨大無比,應該是一條蟒蛇,見郁香和迷迷逃掉了,也在後面拚命的追着。

  “天啊!怎麼會有那麼一大條蟒蛇啊!蟒蛇可是會吃人的。”迷迷一邊被郁香拉着跑,一邊還往回看

  “你認真點跑,好不。”郁香拽着迷迷的手,跑得很快

  “總算是,追到你們了。”展醉楓這才追到了祖鳴和邊城

  “你的速度還真跟蝸牛沒什麼區別。”祖鳴斜着眼睛看了一眼展醉楓

  郁香拽着迷迷的手跑得很快,突然迷迷一不小心,摔倒了。郁香一把就抓起了迷迷:“你幹嘛還穿着高跟鞋啊!”

  迷迷蹲下身,撿起高跟鞋就開始跑。

  “快點,那大蟒蛇追來了。”郁香拽着迷迷又開始快速的跑着

  “是不是有什麼東西靠近了。”展醉楓突然感覺到很緊促的腳步聲

  “怎麼了?”祖鳴停下了腳步

  “好像什麼東西追來了。”展醉楓仔細的聽着

  不一會,郁香跑着、跑着,就看到了前面的展醉楓,便大叫道:“後面有恐怖的東西追着我們,快點跑啊!”

  “什麼恐怖的東西?”祖鳴警惕道

  “你們還站在那裡幹什麼啊!”郁香大聲道,然後拽着迷迷就從田坎上跳了下去

  “哎喲!”迷迷身子一下子就撲在了地上

  “你快點起來吧!”郁香一把抓起迷迷

  “後面哪裡有什麼東西在追啊!”邊城並沒有看到後面有什麼東西

  “啊!難道甩掉了。”郁香回過頭看了看

  迷迷這才從田裡面站起了身,然後拍了拍屁股後面的灰塵:“你剛才把我手腕拽得好疼。”

  “大小姐,後面一條大蟒蛇追來,不拽着你趕緊跑,就會被吃掉的啊!”郁香

  “真有大蟒蛇追你們嗎?是不是看錯了。”展醉楓停留在這裡好一會了,也沒看到後面有什麼追着郁香和迷迷

  “可能是甩掉了吧!”郁香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

  祖鳴的表情突然變了,睜大了眼,長大了嘴。郁香看着祖鳴奇怪的表情,便問:“你怎麼了?”

  祖鳴也是被嚇得一時半會沒說出話來,用手指這郁香的身後:“你···你···你身後有東西。”

  “我身後有什麼?”郁香還沒感覺到那條大蟒蛇就在自己身後

  展醉楓也看到了郁香身後的那條大蟒蛇長大了嘴,還伸出長長的舌頭,一副要吃人的樣子。

  “到底我身後有什麼?”郁香反着個手,在自己後背摸了摸,便說:“我背後沒什麼啊!”

  展醉楓一把抓起郁香就開始跑:“你後面的那條大蟒蛇啊!”

  “啊!”郁香啊了一聲

  邊城、祖鳴、迷迷、也都跑到飛快。祖鳴邊跑邊說:“作家,你是怎麼引來這大蟒蛇的啊!”

  “我不是作家啊!只是作者、寫手。”到這個時候了,郁香居然還有時間解釋

  “作家,你剛才是不是拿着那根棍子激怒了那條大蟒蛇啊!”迷迷也一邊跑一邊說

  “我沒有啊!我哪裡敢去激怒它啊!”郁香

  展醉楓拉着郁香,往回看了看,然後道:“得跑快點啊!這蟒蛇跟得很緊啊!”

  “前面有棵大樹,我先爬上去在說。”祖鳴看到這棵大樹的時候,彷彿看到了希望

  “好像是兩棵大樹,我也爬上去。”邊城也快速的爬去了樹上

  “我們怎麼辦?”迷迷

  邊城伸出一隻手朝着迷迷:“快上來吧!”

  郁香見祖鳴、邊城、迷迷都爬去了樹上,然後大聲道:“你以為你們爬去樹上就安全了啊!蛇爬樹可是很在行的啊!”

  展醉楓拉着郁香也沒在跑了,因為他們被逼上了絕路,這兩個大樹下面沒想到是懸崖。

  “你怎麼部不跑了。”郁香還未轉過身,不知道前面是懸崖

  “你看看你後面是什麼?”展醉楓淡淡的說

  郁香這才轉過身一看,然後“啊”的一聲:“這可怎麼辦啊!難道要我們跳懸崖啊!”

  “我們也爬樹吧!”展醉楓

  這個時候這條大蟒蛇已經將郁香他們逼上了絕路,它張大了嘴,蛇頭靠近了展醉楓,一副就快要吃人的樣子了。

  郁香大吼道:“樹上的人,得想想辦法啊!”

  邊城從褲兜里掏出一個比較薄的手套,然後裡面裝了一些小石頭和樹枝就朝着蛇的腦袋砸去:“就趁現在,感覺的跑。”

  大蟒蛇感覺自己的腦袋被人砸到了,眼神便朝向了邊城。然後憤怒的那張蛇腦袋湊近了邊城的臉,邊城被嚇得不敢呼吸了,迷迷拉着邊城就跳去了樹下:“趕緊跑啊!”

  大蟒蛇動了動它的尾巴,這一動,把地面的樹葉都振得飛了起來,它彷彿在說:“我要吃了你們。”

  “大家感覺往回跑吧!”展醉楓吼道

  祖鳴從樹上跳下的一瞬間,不料被大蟒蛇纏住了身體。

  “糟糕。”展醉楓看到了這一幕

  大蟒蛇緊緊的用尾巴纏着祖鳴,似乎要把他纏死,然後在慢慢的享受這食物。

  “怎麼辦?”邊城變得着急起來

  “這大蟒蛇,它怕什麼啊!”迷迷站在邊城的身後

  “蛇好像就怕酒吧!”郁香

  祖鳴被大蟒蛇纏繞得呼吸變得困難了,他吃力的說:“你們別管我,趕緊的逃啊!”

  “我們不會丟下你不管的。”邊城很堅定的說

  郁香這個時候點燃了一把火,朝着蛇腦袋砸去,由於這火光很耀眼,模糊了蛇的實現,這蛇一下子就鬆開了祖鳴。

  祖鳴總算是得救了,然後坐在地上,鬆了一口氣。

  “趁機跑吧!”展醉楓拉起地上的租鳴

  這大蟒蛇的反應速度還真快,它一激怒,用它的尾巴將站懸崖邊的展醉楓、祖鳴、郁香纏去了懸崖下。

  邊城的表情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迷迷大聲道:“糟糕,他們被蛇的尾巴纏去懸崖了,怎麼辦?”

  邊城快速的跑去了懸崖邊,看着掉下去的祖鳴、展醉楓、郁香吼道:“祖鳴,你們還在嗎?”

  迷迷一張臉也緊繃起來:“他們會不會已經死了。”

  “不會的。”邊城肯定的說

  迷迷話音剛落,這大蟒蛇腦袋貼近了迷迷的臉,那可惡的舌頭彷彿就要貼着迷迷的臉了,所以迷迷一不小心,也掉了下去。

  邊城抓住了迷迷的手:“你抓緊我。”

  迷迷吃力的說:“你看那大蟒蛇就在你後面,要吃你的樣子,你鬆開我,就趕緊的跑吧!”

  “我不會丟下你們不管的。”邊城用盡了力氣抓着迷迷的手

  邊城有些抓不住了,隨後也跟着迷迷掉了下去。

  “我是死了嗎?”郁香還在繼續的往懸崖下掉

  展醉楓睜開了眼,發現自己是拉着郁香的手,見郁香沒事,展醉楓就笑了。

  “我們是死了嗎?”郁香問道

  “還沒死呢?”邊城說道

  郁香嚇了一跳:“啊!你怎麼也掉了下來。”

  “這懸崖有多深啊!我們還沒掉下去。”迷迷

  “是不是一會,我們會被摔倒粉身碎骨的。”祖鳴接著說

  “你別說了,想想就恐怖。”迷迷

  “好像都感覺不到痛的吧!”展醉楓

  “那我們要飄搖到什麼時候啊!這懸崖不會是個無底洞吧!”郁香

您正在瀏覽: 村莊顛魂曲11
網友評論
村莊顛魂曲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