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左心房的痛(三)

左心房的痛(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5)

  第二天,王艷東奔西跑找了一天的廠,可結果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王艷比以前更煩了。只剩200多了,如果再找不到稍微好一點的廠,結果她不敢想像。她挨過餓,她知道餓死的難受。

  唉!算了,餓死就餓死吧。

  王艷有點絕望了,她決定不再找廠,聽天由命。

  晚上11點,王艷輾轉難眠。她拿出手機,登陸3G,進入家園聊天室她所在的地區。

  她在那發信息問有沒和她一個鎮的朋友,彼此認識下。

  她現在覺得很無助,很想跟離她那近的人聊,至少,這能給她心靈上的安慰。

  一分,兩分……王艷苦苦等了五分,終於有一個網命叫“風一樣的年華”的人回了她的信息。那網名叫“風一樣的年華”是個男的,他回信息說他跟她是一個鎮的。

  最後,他們聊的很起勁。

  經過聊天,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大約聊了一個小時,他跟王艷說晚了,要她早點睡,明天繼續聊。

  接着,他又發信息跟王艷說晚安,做個好夢。王艷回他信息說“晚安,你也做個好夢。”就睡了。

  王艷閉上眼睛,想好好睡一覺,可她滿腦子想的都是那個網名叫“風一樣的年華”的男孩長得怎樣,如何睡得着?

  也不知過了多久,周公實在看不下去,請她作客。

  王艷心裡甜甜地睡了,夢裡和男孩繼續狂聊。

  第二天早上七點,王艷早早起來,她期盼跟男孩見面,看他長的如何。男孩也是。

  他們心裡都希望對方好看,如果一個長的像豬八戒一個如同恐龍妹,心裡不知會失望到什麼程度。

  男的愛靚女的愛帥,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第三天,男孩跟王艷發信息說他晚上七點下班,大家能不能出來見個面。

  王艷很爽快答應了。他們見面後去了公園。兩人聊了一會,男孩話很多,第一次見面王艷就被男孩活潑的性格吸引了,還有那雙深情的大眼睛。

  半個小時瞬間消逝,男孩笑道:“我們去打下桌球好嗎?”

  “好!”王艷微笑回答。

  就這樣,他們打桌球去了。打完桌球王艷跟男孩說要回去了。男孩說送她回去。王艷同意了。

  在送王艷回去的路上,男孩不斷唱歌給她聽。

  男孩唱歌很好聽,王艷很喜歡聽。

  男孩把王艷送到她租的房子樓下已唱了十多首,王艷停下了,問男孩叫什麼名字。

  在聊的過程中男孩告訴了王艷自己姓甚名誰,可她健忘的很,早就把他的名字忘得一乾二淨。

  男孩重新告訴王艷自己叫什麼,叫她不要再忘了。然後他們互換手機號,王艷把他的手機號記在她手機的電話簿里。

  寫完后,男孩拿着王艷的手機,看看她有沒寫錯自己的手機號。

  男孩姓楊名宏,他笑着揉了下王艷的頭,“你真笨,把我名字都打錯了。”

  王艷翹起嘴巴道:“噢!你又不說清楚,我怎知是哪個紅?”

  楊宏拿着王艷手機像大哥哥一樣教她,“豬,你給我記住了,是這個宏。”

  王艷沒注意他那樣叫她。

  楊宏回去後跟王艷聊天說她打桌球的樣子很可愛。

  王艷心花怒放,心裡甜甜的。

  就這樣,他們一直聊着。

  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王艷跟楊宏因為彼此喜歡成為情侶。

  又過了一天,王艷找到了滿意的工作。

  她很開心,打電話把好消息告訴男友楊宏。

  楊宏問王艷幾點回來,到時接她。雖然他們還沒同居,但每次都是楊宏送王艷回去的。

  “還要體檢。”王艷溫柔道:“很快就要體檢了,先這樣了哦,到時打你電話。”

  體完檢,王艷給男友打了電話。

  很快,楊宏飛快跑來接王艷。

  下午二點半,王艷到廠里等體檢報告。

  她等了好久好久,很多人的體檢報告都出來了,可自己的卻如同躲進殼裡的烏龜就是不肯出來。

  王艷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也不知等了多久,只剩她一個的時候終於有一個女的把她叫進了辦公室,“我們這是電子廠,有輻射,你這樣對身體不好,不能被錄用。”

  那女人把王艷的體檢單拿給她,王艷不明白地看了一眼體檢單。

  她頓住了,嚇了一跳。她在那站了幾秒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左心房的痛(三)
網友評論
左心房的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