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七號房的禮物》觀感影評

《七號房的禮物》觀感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七號房的禮物》觀感影評

  隨着最近一部很熱很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開播,掀起了一大波的“都教授”瞬間移動和“千頌伊”的炸雞喝啤酒潮流,人們盲目的追星星追的如火如荼,這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國人越來越捧外來劇的原因是國產片的內容不合年輕大眾的口味,但也引起國產片的重視,如何改制增質才是重點。我也因為好奇心追看完了《星星》,但是沒有盲目的追星,相比其他韓劇,我更喜歡一些感人的催淚大片,感覺更真實可感。最近,我看了一部沒那麼火的催淚韓國電影《七號房的禮物》,雖然名字聽起來好像和感人沒什麼聯繫,但當你看完后你會不自覺的心裡顫抖了。

  這不電影的名字是來源於韓國的一個監獄房號--七號房,那裡住着幾個都因為犯罪或違法進了裡面,但是最近有一個新進來的獄友。他腦子不是很理智,有先天性缺陷的他卻被冠上了引誘未成年人罪和強制騷擾罪而關了進去,最不可思議的是即使被誤會而抓去他都不會忘記關心着他自己的親生女兒。因為他的女兒很喜歡美少女戰士的書包,因為家裡拮据一直買不起,但他們每個星期都要去幾次商店看那個書包有沒有被買走。當他真的存夠錢想買給女兒的時候卻被一個人買走了--那個就是警察局局長的女兒。唯一的美少女戰士書包被買走了,他一直都記在心裡,很希望他們能賣給他來實現女兒的一個小小的心愿。有一天他再次看到了那個背着書包的女生,下意識的他就一直跟着那書包走,誰不知突然一聲尖叫:那個女生摔了地上還躺着一攤血,因為他之前學過緊急救生其中的一些動作被路人看到就誤會了他想強姦那女生,而且還是警察局局長的女兒,局長當然不會就這樣放過他。藉著那一身的權力,他一直威脅逼打強迫他招了供,最後他鬥不過局長只能全部招供了。大家都知道他本質是好的,期中還不顧自身生死救了監獄長,這樣的大好人還敢殺人?真不科學!

  是的,再笨的人也不會笨到去殺人。到底是什麼威逼到他最後寧願接受被人冤枉,被世人唾棄也要招供?就是因為他那最珍惜最愛最想好好保護她的女兒,局長威脅他如果不招供就讓她女兒經歷一樣的事。他妥協了。誰還敢說他笨說他傻嗎?他把最後的保護女兒的一點點可能也要抓住,只要女兒安全,他什麼都無所謂了。多麼偉大的父愛啊,他從小就既當爸爸又當媽媽,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惺惺相惜的女兒。理智不清楚的人會如此緊張自己的親人嗎?他的行為值得我們尊敬,他對女兒的愛令人讚歎,也令人惋惜。

  做女兒的從小就很聰明懂事,成績一直很優秀,從來不讓大人擔心。這麼可愛的女兒那麼小就沒了父親怎麼能不讓人心疼讓人痛,她一直記得要為父親伸冤,駁回死刑的判決。經過一番努力和老天開眼,讓人民知道了真相,法院駁回了幾十年前的那件冤案,替她父親申了冤。人民從心底里開始讚揚這位偉大的父親,一起祭奠這份偉大而沉重的父愛。

  是的,他戳中了我內心最柔軟的那部分--親情。世界上只有親情才有那麼偉大,無時無刻都替自己的兒女着想。只要子女過得好比什麼都來的好。而現在很多做子女的反而還不知珍惜,一直讓我們任勞任怨的父母擔心甚至傷心絕望。這是個多麼可悲的事情!

  我一直都很感恩父母給我們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的機會,我希望能通過以後的日子能更加照顧好他們,做一個讓他們驕傲的女兒,我一直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七號房的禮物》觀感影評
網友評論
《七號房的禮物》觀感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