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走了》第一篇 相愛

《愛走了》第一篇 相愛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愛走了》第一篇 相愛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廢話:這是我自己的一些經歷,對別人,無法言說,只能自己默默的感懷,正是花季的我,卻活在憂傷,慢慢的,看的就淡了,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跌倒,爬起,而後,更堅強的邁出一步……

  “一二一,一二一……”

  一個個堅強有力的聲音,布滿了整個操場,又是一個開始,初中畢業了,當他,宋世鋒,步如了高中,也步入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成長階段。

  “報告,教官”宋世鋒喊到。

  “又遲到?多少次了?繞操場,跑3圈再來”一個精瘦的男子說到。

  全班的人,盯着氣喘呼呼的宋世鋒,有的,甚至不自覺的露出笑意。

  “怎麼,還不快去,軍訓為的是什麼?為的訓練每個人的意志,訓練每個人的紀律性,你說你,就10天軍訓,這都第9天了,哪天沒遲到?如果不想軍訓,可以申請,如果對我有意見,也可以提出來,我不是針對你,明白么?”

  “是,教官,明白!”憋足了一口氣,轉身,開始跑了起來,一圈400M的操場,對於體質薄弱的宋世鋒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考驗,每次都累到腿抽精,可每次,他都堅持了下來,於是,操場上又上演了一幕持續了9天的畫面,所有人都在訓練,那單薄的身影,在太陽的炙烤下,饒着操場,開始狂奔。

您正在瀏覽: 《愛走了》第一篇 相愛
網友評論
《愛走了》第一篇 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