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第一篇 杭州,有點孤單---留在青旅的待還的願

第一篇 杭州,有點孤單---留在青旅的待還的願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第一篇 杭州,有點孤單---留在青旅的待還的願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謝過阿姨,我回房間放好東西,然後出來在留言牆上找閑的留言,每一個青旅,總會有那樣的一面牆,用來塗鴉,也用來抒發一些沒有機會或是不能對當事人說的話。

  果真很快找到了,閑從香港寄過來的明信片貼在牆壁的最顯眼處,教授中午吃飯的時候說過閑的明信片還在呢,於是我便真的找到了,我也給閑留了言,貼在閑的明信片上,閑下次過來的時候便會看到。而閑會不會再過來,再過來會不會看到這樣的事情是不在考慮之中的,我想的只是閑看到兩張寫在不同時空的卡片貼在一起會是很幸福的模樣。

  我把我想要跟Cheney說得話也寫在了卡片上,我幻想着我們只是簡單地賭賭氣而已,幻想着在他回來的那天,我可以任性向他撒撒嬌,讓他陪我回到紹興,指着那張或許有些泛黃的卡片說,看吧,你曾經讓我那麼傷心……

  可是親愛的,我在那年那月留下的,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回到紹興的願望可以實現嗎?想起你,我沒能洒脫地如同想起閑那般……

您正在瀏覽: 第一篇 杭州,有點孤單---留在青旅的待還的願
網友評論
第一篇 杭州,有點孤單---留在青旅的待還的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