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第一篇相愛之又遲到了

第一篇相愛之又遲到了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第一篇相愛之又遲到了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能不能這樣……”鈴聲已經持續了10多分鐘了,床上躺着的宋世鋒依舊無動於衷。

  突然,宋世鋒一個機靈,直立立的坐在床上,慌忙拿過手機一看,一聲慘叫傳來。

  “啊……又遲到了,遲到了,這下完蛋了,天,都7。30了。”手麻腳利的穿好衣服,拿了車鑰匙,急忙跑出門外,蹬起自行車,向學校急弛而去。

  高級中學,365班,所有的人都坐好了,盯着講台上的班主任,物理系的,正一個個的點名。

  “王文鵑”,“到”;“劉志軍”“到”……

  “宋世鋒”……班主任疑惑的向下面看了一眼。

  “恩?怎麼有個空缺,宋世鋒沒到么?第一天就遲到?”班主任不悅的問到。

  “老師,他估計又遲到了,每次軍訓都遲到,被教官罰跑操場好多次,估計全班就他名字最熟”張偉站起來說道。他是軍訓時候的代理班長,有點權威,平時對同學也挺照顧,但是惟獨對宋世鋒。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安靜的樓道里異常的響亮。

  “報告”呼呼,宋世鋒彎着腰在教室門口,大口大口的喘氣,不時的抬頭,看着講台上老師的臉,彷彿想揣測他會是什麼下場。

  講台上,是一個30左右的婦女,微胖的身材,扎了個馬尾,帶着一副圓形的眼睛,厚厚的鏡片下,一雙眼睛閃着精光。

  “恩,下去先做吧,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競選班長吧”

  啊?宋世鋒愣了愣,滿以為她會來個殺一儆百,這麼容易就放過我了?帶着滿腔的疑問,他迅速的坐到了教室那唯一的空缺上。熟不知道,背後,一雙帶着調戲的眼睛,正盯着他。

  存搞沒了,中毒了,哭死。一個星期的努力沒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篇相愛之又遲到了
網友評論
第一篇相愛之又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