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古風小段子

古風小段子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打啊!用力,踹死他!”

  一群祖山派的弟子正對着地上的一個人拳打腳踢着,面目嘲笑猙獰。

  “哈哈哈哈!沒想到你堂堂清玄派掌門,居然會有一天這麼可憐的被我們打倒在地上吧!哈哈哈!用力!”

  清梧蜷縮在地上,一襲白袍早已染上了污穢,血跡斑斑,但他的目光卻一直盯着那被人反手困着的女子身上,眸光漣漪深情,更帶着疼惜。

  鳶兒,我的鳶兒......別哭......別......哭。

  不遠處的女子淚水梨花帶雨,卻是被人扼住了喉嚨,無力掙扎。

  清梧淡淡的勾起唇角,笑的溫柔,卻帶着讓人心疼憐憫的眸光。

  他微微啟了啟唇,卻是募得噴出一口血來,纖長的手指上傷痕纍纍,手心緊緊地攥着一枚耳墜,深深的嵌入了血肉之中也不自知。

  身上的痛楚還在加深,他的眸中卻沒有恨,有的只是深情和不舍。

  他不舍,不舍他的鳶兒......

  身邊毆打他的人似乎也覺得無趣,他們只想聽他求饒的聲音,卻不想這個男人居然從頭到尾都是笑着的。

  領頭的弟子冷笑一聲,一劍刺入了他的胸腹。

  被人制住的女子無聲的嘶喊了一聲,掙開了身旁兩人的鉗制。

  “師尊!”

  她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他的眸卻從未有過的柔,薄唇牽起淺淺的弧度,凝着她,“......乖,沒事。”

  鮮紅的血色卻在素色的袍子上暈染開,妖冶的驚心。

  清梧淡淡的笑了笑,伸手吃力的觸及她的發頂,輕輕揉了揉,微微一頓,便無力的垂了下去。

  “......不!”

您正在瀏覽: 古風小段子
網友評論
古風小段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