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行走的螞蟻

行走的螞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行走的螞蟻》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要做背包客,我說為了心,像是給心靈的告慰現在大多數人都過於的追逐名利,很少有人與自己的靈魂溝通與內心做對話,我曾像他們隨波逐流過,後來發現我所追逐的原因是空虛,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所以才會跟大多數人走,當時覺得那是自己想要的,可真正得到的時候或者平靜一段時間后慢慢的就會發覺自己真實需求,可能大多數的人缺少的就是敢於真正面對自我的勇氣吧,時常問問鏡中的自己,你到底想要什麼,多與靈魂溝通,傾聽內心的聲音,我覺得人這一生不看看外面的世界,不看看所謂的大山大水枉來這一回,其實在行走的旅途中你會看到另一個自己,也會逐漸的看清看淡一些事情,心的壓力也會減少,我想這就是我所想要的我所追尋的,一份自由,一顆透明的心靈,一場與心靈的旅行

  有人說很羨慕我,有很多人想去做背包客和我有一樣的夢想但最後都變成了說說而已,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難的只要你肯。夢想遙不可及,但我們可以把這件大事分成一件件小事一點一滴的去做,至少這樣會離夢想近一點。我是邊工作邊旅行的,利用公休的時間我會一些當地旅遊景點遊玩平時下班後會去城市中心商業街逛。有些時候我們應該多拿出些勇氣,多給自己一點鼓勵,更多的是差逼着自己的那股狠勁。

  旅途中我見到過很多人做事情通常會找一些“哎呀,今天不愛動,明天在說吧”之類的借口然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遲可能時間就是這樣從你們指縫中流失的吧,時間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你對時間的態度,現在你還在抱怨時間過的太快么?或者是說你讓時間跑的太遠?這個問題我們都應該想想。

  不做遊盪的軀殼,與自己的靈魂溝通,與內心做對話,一場心靈的旅行

  我是板筋

您正在瀏覽: 行走的螞蟻
網友評論
行走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