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末日的到來我好無預警——

  下着雨的夜,打開看見第一個閃爍的頭像是她。但——在打開的一瞬間我徹底失落了。那一段段的話語是她家長對我下出的最後通緝。不要在找她了你與她只能是同學,不然告訴你的家長。

  “呵呵!我還能怕嗎?我在外已經臭名遠揚了!但離開她也好,還不易把她帶壞。但心中難免會有波盪——仰望空中無數的琉璃珠從兩頰留出是淚,是雨。

  閉了眼,"走入那熟悉的校園看見那火紅的塑膠跑道上。眼角微微的上揚——幸福的畫面,奔跑仰天長嘯——無奈,坐在主席台流淚——心痛。

  雖然說Everydaywithoutyouislikeabookwithoutpages但我還是無法挽救,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太殘忍的話我只想說,愛太重,我無法承受。但我至少有些欣慰因為Youaresolucky,becauseyoucanchoosetolovemeornot,butmyselfonlyhavetochoosefromlovingyouorlovingyoumore。

  EvenYearslater,Istillloveyou。

  ——傑少

  :

您正在瀏覽: 末日
網友評論
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