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送行

  到外地出差,住在一個同學家。辦完事後準備回家,買的是夜裡三點鐘的車票。我擔心誤了火車,就叮囑同學一定要提前叫我起床。

  朦朧中,聽同學在我耳邊小聲說:“老大,時辰到了,該走了……”

  我暈暈乎乎地收拾好衣服,說了聲再見就拉開門往外走,同學在裡屋說了句:“走好……”外面黑乎乎的,冷風一吹,我清醒過來,想起剛才同學說的話,不禁出了一身冷汗。

  戀愛小九九

  談好戀愛的秘訣在於:不必嚴肅,但必正經!

  選擇好男人需要方法,在未最後決定之前要學會說“不!”

  失戀明顯癥狀就是失態!

  情場老手,通常不會輕易將戀愛談出結果!

  男人心虛的反應常有兩種:獻殷勤和耍賴!

  婚姻是難度最高的愛情,因為必須邊啃麵包邊談它!

  特色提醒

  學校的自行車棚擺放的自行車太亂,校長讓幾位退居二線的老師輪流管起來,一切都好轉了,車棚外添了塊小黑板,上面每天都寫着不同的提醒語。體育老師寫:全體自行車向右看齊。數學老師寫:自行車擺好兩條直線須保持平行。語文老師寫道:自行車擺放另起一行必須空兩格(輛)。

  長得可真像

  鄰居大福家生了個大胖小子,滿月後,我和老公帶了些禮品去他家看孩子。老公本來就喜歡小孩,再加上大福這兒子長得胖乎乎的特別可愛,老公抱起孩子親了又親,這孩子還不認生,老公抱着他,他還瞪着大眼瞅老公。

  老公笑着對大家說:“大夥看看這孩子,長得多像我啊,你瞅這眼睛、這鼻子、這耳朵,長得可真像啊!”大福媳婦忙把孩子抱了過來,然後又白了老公一眼,說:“沒事沒事,孩子長大點就好看了!”

  排除診斷法

  感冒了,去看醫生,醫生要我去驗血,結果正常;醫生要我去驗光,結果正常;醫生要我去做腦電圖,結果正常;醫生要我去做心電圖,結果正常;醫生最後說我真的是感冒了。

  我問醫生是怎麼診斷的,醫生說:“用的是排除診斷法。”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