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支持沒的說

支持沒的說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賈虎對超女比賽什麼的一直提不起興趣,他看電視,從不在這類節目上多作停留。所以,你要指望他給這類比賽增加點人氣,或發個短信支持個選手,簡直就和指望天上掉鈔票差不多。

  這晚,賈虎又拿起遙控器,尋找着他喜歡看的節目。頻道一個閃過一個,可就在他按到一個歌手比賽的頻道時,總是眯縫着的小眼睛一下子瞪圓了:裡面的一個女選手,怎麼這麼眼熟呀?

  賈虎興奮得一下從沙發上蹦起老高,高呼:“她肯定是素芸!絕對沒錯。”

  “什麼事呀?”正在書房裡玩遊戲的老婆不明白什麼觸動了賈虎的神經,但她遊戲正在狀態,頭也沒回地問了一句。

  賈虎驚恐地朝老婆望了一眼,打哈哈說:“我在看足球呢。”老婆知道賈虎是個十足的足球迷,看足球時嗷上幾聲,那是常有的事;再加上此時她打遊戲快“走火入魔”了,所以沒有很在意賈虎的反常舉動。

  見騙過了老婆這一關,賈虎那顆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老婆可是個醋罈子,如果一不小心踢翻了她,那可要吃不了兜着走。

  這時,屏幕上,主持人開始介紹這位選手:11號,來自山東青島的顧素芸。

  聽罷,賈虎的心跳一下子又加速了好幾倍。這回肯定錯不了了,這個叫顧素芸的選手絕對是他大學時的女友。當時,在大學里,顧素芸就有小天鵝之稱,令人叫絕的舞蹈和歌曲,不知讓多少男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後來,顧素芸選擇了有點才華且“狡猾狡猾”的賈虎。只是,令人惋惜的是,這場愛情最後還是以“一場遊戲一場夢”而告終了。

  這些舊夢在賈虎的腦子裡重放了一遍,此時顧素芸的演唱正好結束。就是讓賈虎實話實說,顧素芸的演唱也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不用說與出色的選手相比,就是與“二流”相比,也明顯遜色了不少。

  但這個時候,站在台上的顧素芸,正用她那一雙顧盼生輝的大眼睛,注視着電視機前的每一位觀眾,當然也包括賈虎。賈虎呢,彷彿又看到了顧素芸當年流盼的秋波,所以,當主持人說“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發短信支持您所喜愛的選手吧”的時候,賈虎就嘿嘿地笑着說:“誰讓咱們是老相好呢。”然後就毫不猶豫地拿過了手機,開始編輯短信支持他的老相好。

  賈虎一個勁地狂發短信,直到下一輪比賽開始了,他還在緊握手機忙個不停。

  在這輪比賽里,顧素芸是最後一個出場。此時,賈虎已經顧不得欣賞顧素芸婉轉的歌喉了,他只是馬不停蹄地重複着一個動作,因為,留給他的時間並不多。他要在這寶貴的時間裡,儘可能多地發短信支持顧素芸。

  可是,等到顧素芸唱完后,賈虎還是整個傻呆了。他萬萬沒有想到,這次顧素芸發揮得這麼好,電視機里的現場氣氛相當熱烈,賈虎也不由得跟着鼓起掌來,把手都拍紅了還渾然不覺。

  賈虎彷彿找到了炫耀的資本,他當即給幾個鐵哥們打電話,要這些鐵哥們聯手支持他的老相好。電話接通后,賈虎才知道這幾個鐵哥們正在酒店裡喝酒呢,於是簡單說了一下情況,並一再囑託:“哥們,拜託了,從現在開始,你們就不停地發短信,我馬上趕過去,今天我做東。”

  等賈虎火急火燎地趕到酒店時,他的幾個哥們正賣力地發短信呢。見賈虎邁進了酒店,一個哥們站起來說:“我都發了四五十條了。賈虎,我估計過去五年發的短信,也不如今天晚上這一會兒發得多啊。”

  “是啊,我也是,我發了六十條了。”

  “我手腳麻利,發了六十五條。”

  大家相繼彙報自己的戰績。

  賈虎笑容滿面,很仗義地一拱手,說:“謝謝各位。來,我們繼續發,結果出來后,我們再好好地喝它個一醉方休。”

  大家發了一通短信,手都發麻了,賈虎此時已是豪情萬丈,他決定撥通屏幕下方提供的那個號碼,來個電話支持。可撥了號碼好久,一直沒人接聽,後來好不容易通了,賈虎就迫不及待地說:“我要支持11號選手顧素芸。”

  還沒等對方說話,此時,賈虎的老婆一陣風似的闖了進來,她徑直走到賈虎的面前,一把擰住他的耳朵,說:“傻子,你用我的手機發的啥短信?對方都給我打回來了。看來,你這次死灰復燃,沒有把握好時間呀?”

  賈虎這才想起,剛才在家時,由於過於激動,發短信時拿錯了手機,居然用老婆的手機發了那麼多短信,也難怪對方打過來了電話。但事已至此,賈虎只好一個勁地道歉,連聲說:“我的好老婆,下次再也不敢了。”

  這時,賈虎的幾個哥們也過來求情,老婆才算暫時饒了他。可老婆看了一眼酒店裡的電視,又提着賈虎的耳朵把他揪了起來,說:“我說你們這幫傻帽,你們都扭頭看看電視。”

  大家不約而同地看去,就見電視屏幕右上角赫然注着“重播”的字樣。

您正在瀏覽: 支持沒的說
網友評論
支持沒的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