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精緻的生活

精緻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精緻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詩意的棲居已那麼難以實現;

  當“傾聽蘭花盛開的聲音”已那麼飄渺;

  當丟失自我的惶恐引起陣陣焦躁;

  有時,真的來不及想,只是跟着潮流,哄哄地走過。

  突然,一切都不那麼重要,原來放下,就會很好。

  早晨起床,突然有一種似曾高中時的感覺,就是那種環境很清新,心情很清新的感覺。穿上運動鞋踏入門外清涼婉潤的空氣中,蒙濛霧氣中透出的陽光,依然閃亮。暢快地奔走於校園的小路上,腳底似有彈簧,身輕如燕,好不愜意。

  過精緻的生活,追尋心的所在。忙碌不是借口,沒有規劃好才是緣由啊。

  有時也曾懷疑過,真不知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是錯,事事都要強,結果忙的丟失了自己,忙的凌亂,好像有根弦一直緊繃著,但想到各種勵志的話,……我的確得到了一些鍛煉,開闊了眼界,結交了朋友……呵呵 就當做一種體驗吧。無論怎樣,得到一些總要失去一些。畢竟,誰叫我是一個閑不住又事事好奇的呢,誰叫我是一個永遠不肯死心總是蠢蠢欲動的人呢。難免要沒事“找事”吧。有些事,錯過了就沒有機會再嘗試了。

  又快到高考時節了吧,那些高三的花兒,開的正艷,時光徘徊在緊張又充滿離彆氣息的芬芳里……

  “努力地往前飛,再累也無所謂,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就算有再大的風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精緻的生活
網友評論
精緻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