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空車奇遇

空車奇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這天做編輯的小玲在報社加班到很晚了,終於把稿子都改完了,這才揉着發紅的雙眼來到了公交車站等着坐回家的17路車。小玲一到車站就看見了一輛敞開着車門的17路車停在那裡,已經過了下班的高峰期,車廂裡面沒有一個乘客,小玲就投了幣,坐了上去,心想自己是坐到終點站,就昏昏地睡去了。

  小玲打了幾分鐘瞌睡,醒來一睜開眼睛卻嚇了一大跳。只見昏暗的車廂里空蕩蕩的,連司機和乘務員都不見了,可是車子還在緩緩地往前開着。小玲全身打了個寒戰。她站了起來,想往車外呼喊,可是17路的路線就是要路過一片墓地,這下可好,外面的墓地除了烏鴉叫一個人都沒有。小玲眼睜睜地看着車子緩緩地往前自動開着,都快要哭了起來。

  她來到駕駛員的座位上,檢查了一下。油門根本就沒有開,可是車還在開動。莫非這車成了鬼車,一想到這裡,小玲都不知道這車會把自己帶到什麼地方去,她只得咬了咬牙,坐到了駕駛員的座位,用力踩下了剎車。

  剎車只能踩下一點點,車子前進的速度終於減慢了許多,小玲心裡才踏實了點。可是她突然聽見有古怪的巴掌聲音從車廂板周圍響了起來,小玲嚇得臉色煞白,有什麼東西在後面敲打門窗,只得死踩着剎車不放,只等車一停她就下車。

  可是就在這時,一張黑乎乎帶着污垢的臉從車窗邊浮現,一隻大手拍打在了窗戶上,玻璃上頓時顯現了五個鮮紅的手指印。小玲生性膽小,嚇得尖叫了起來,只想早點逃下車。

  就在這時,那張臉怒氣沖沖地吼了起來:“我是司機,車子壞在這紅泥地里了,我和售票員在後面推車,麻煩你不要踩着剎車好不好?累死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空車奇遇
網友評論
空車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