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調教鸚鵡

調教鸚鵡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調教鸚鵡

  一個小夥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可是很快發現這隻鸚鵡滿嘴髒話,非常粗魯,而且根本不懂禮貌。他決心改變鸚鵡。每天對它說禮貌用語,教它文雅的詞彙,放輕柔的音樂,可是一點用也沒有,鸚鵡仍是滿嘴下流話。

  他生氣地衝著鸚鵡喊,鸚鵡衝著他喊得更響。

  一次,他氣極了,把鸚鵡扔進冰箱里。幾秒鐘后,他聽到鸚鵡在裡面撲騰,叫喊,咒罵。突然,安靜下來了,一點聲兒也沒有。半分鐘過去了,還是沒聲。他擔心鸚鵡給凍壞了,馬上打開冰箱。

  鸚鵡平靜地走出來,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誠懇的口氣說:“很抱歉我惹你生氣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對,我決定痛改前非,再不說髒話了,請你原諒我。”

  小夥子驚異於鸚鵡的轉變,還沒來得及說什麼,鸚鵡接著說道:“我能問問裡面那隻雞做錯了什麼嗎 ”

  藏貓貓

  一群偉大的科學家死後在天堂里玩藏貓貓,輪到愛因斯坦抓人,他數到100睜開眼睛,看到所有人都藏起來了,只有牛頓還站在那裡。

  愛因斯坦走過去說:“牛頓,我抓住你了。”

  牛頓:“不,你沒有抓到牛頓。”

  愛因斯坦:“你不是牛頓你是誰 ”

  牛頓:“你看我腳下是什麼 ”

  愛因斯坦低頭看到牛頓站在一塊長寬都是一米的正方形的地板磚上,不解。

  牛頓:“我腳下這是一平方米的方塊,我站在上面就是牛頓/平方米,所以你抓住的不是牛頓,你抓住的是帕斯卡。”

  工具

  有一對夫婦,丈夫喜歡釣魚,妻子喜歡看書。

  一次,二人到郊外旅遊,在釣魚區整整待了一個上午的丈夫覺得有些睏倦,便在帳篷中打起盹兒來。妻子將漁具放在小船上,獨自一人劃到湖的中央,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

  妻子正看得起勁,這時,一艘船向她划來,船上是幾個穿着制服的男人。

  “夫人,這個區域禁止釣魚!”一個男人對她喊道。

  “我沒釣魚!”

  “沒釣魚 但是你身上帶着工具!”男人指了指船上的漁具,“對不起,我要拘留你。”

  “真的嗎 那我要控告你!”

  “控告我什麼 ”

  “告你強姦!”

  “呵呵,但我連碰都沒碰過你……”

  “但是你身上帶着工具!”

  我在海南島

  機場有兩個愛喝酒的維修工。一天,兩人值夜班的時候酒癮發作,可是身邊沒有帶酒,附近又沒有商店。

  “我聽說噴氣式飛機的燃料和白酒一樣,我們喝點兒吧。”一人建議道。

  於是,兩個人從噴氣式飛機油箱取出燃料,喝了個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來,驚奇地發現跟往常喝酒不一樣,他既沒有頭痛的感覺,又沒有噁心的癥狀。這時,電話鈴響起,他拿起電話。

  “喂!你沒事兒吧!”是另一個維修工的聲音。

  “沒事兒,別說,噴氣式飛機燃料還真不錯,我頭也不疼,也不噁心。”

  “我也是,不過……”“不過什麼 ”

  “你起來後放過屁嗎 ”

  “沒有。”

  “那你小心點兒,我現在在海南島。”

您正在瀏覽: 調教鸚鵡
網友評論
調教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