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沒有什麼東西能比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更能打動人的心。微笑具有着神奇的魔力,蘊含著震撼人心的力量,她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堅冰,也是一個人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的標誌。

  面對着親人,你的一個微笑,能夠使他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體會到在這個社會上,還有另外一個人和他們心心相連;面對朋友,你的微笑能使他們體會到世界上除了有親情,還有同樣同樣的友情。你的微笑會讓你的對手震撼,而產生對你的敬畏。

  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無論你做什麼,無論你遇到了困難還是疾病,微笑都是一種神奇的藥方,當你用微笑去面對一切的時候,那麼一切都會在你的微笑下低頭。

  靦腆的笑容,能帶給人愜意;羞澀的笑容,能讓人倍感愛憐;真摯的笑容,能夠讓人賞心悅目。微笑是通用的護照,微笑是暢通無阻的通行證,微笑永遠是我們生活里的陽光雨露。

  要相信自己的微笑是最美麗的,她能帶給自己輕鬆愉悅,更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可愛和真誠。微笑是連接人和人之間關係的紐帶,是心靈交融的橋樑。一個坦誠的微笑能激勵一個人,一個自信的微笑會增添自己的力量,所有的苦能會在微笑里如輕煙一樣飄散。

  學會了陽光般的微笑,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那樣的美,你的生活就會變得輕鬆快樂,多姿而豐富,而人們也會為你的絢麗一笑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微笑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