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夫妻替身

夫妻替身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阿P下班回來發現家門口有一胖一瘦兩個男人轉來轉去,並不時透過門縫向院里張望。體壯人膽大,阿P握着拳頭大步上前質問兩人幹什麼。

  那瘦子得知這房子是阿P的,一拍他的肩膀說,老兄,這下你可走運了。我們是電視劇攝製組的製片和導演,計劃在你這小院拍兩天戲。一部《喬家大院》,讓喬家大院出了名,我們電視劇一上映,你這小院也會出名啊!阿P驗過兩人的證件后大喜過望,打電話與老婆悄悄溝通后欣然應允。

  第二天,攝製組一班人浩浩蕩蕩開進阿P的小院,都向站在門口的阿P兩口子投來友好的微笑。天啊!那不是著名女影星阿怡嗎?以前只在電視上見過,沒想到真人比電視上還漂亮。阿P真激動啊,喊着“阿怡”,上前索要簽名照片。那女影星笑着掏出一張送給了阿P。阿P回到屋裡,像捧着寶貝似的不知往哪裡放啊!正在這時,就聽老婆在外面大呼小叫,阿華!阿華!他往外一看,原來著名男影星阿華也來了,那可是老婆的偶像。他媽的,這女人真沒出息,談戀愛時也沒見她這麼激動過。阿P心裡暗暗罵著老婆。

  人家拍戲,阿P和老婆就在旁邊看着,一是新奇,二是多看幾眼自己的偶像。阿P越看那女影星越漂亮,當看到拍攝與那男主角擁抱的鏡頭時,他想自己要是男主角該多好啊!

  沒想到,阿P在朦朦朧朧中實現了願望。男一號阿華突然發病,導演相中了阿P。接下來要拍的正是入洞房那場戲。阿怡一身白色婚紗越髮漂亮。阿P就這樣牽着她的小手一步步走向床頭,然後相擁在一起。突然有人在背後重重地踹了阿P一腳。醒了,原來是場夢。旁邊傳來老婆的罵聲,煩人不?睡覺嘴裡咋吧嘰、吧嘰地出音呢?阿P這個氣啊,做個美夢也難成真。

  第二天一大早,阿P就去找導演,說非要上鏡頭,還要與女影星阿怡親密接觸,如果不答應,這戲就不讓拍了。導演很是為難,劇本看了四五遍,最後才同意。選擇女主角被綁架后的一組鏡頭由阿P擔任男主角,但阿P只能露背影。背影就背影吧,阿P想想自己就要英雄救美,抱着美女狂奔,那心是怦怦地跳啊!

  化妝師給阿P化完妝,導演喊,燈光預備、音響預備,開始!再看阿P,一路狂奔跑到小屋內,女主角正在一條布口袋內掙扎。他抱起那條口袋就向外跑去。停!男主角不要回頭,重拍。導演發出了命令。阿P只好把口袋抱回來,退出去,重新開始。拍戲原來這麼難,不是跑得快,就是跑得慢,這一組鏡頭拍了十八遍。拍完后阿P 累得滿頭大汗,但心裡這個美啊!我擁抱了當今女影星,說出去,哼!不羨慕死別人。

  拍攝工作十分順利,兩天全部拍完。等到攝製組離開時,阿P送出很遠,不停地向阿怡揮手啊!

  三個月後,電視劇播出,阿P與老婆坐在客廳內津津有味地觀看。當看到自己抱着女主角跑時,他忍不住向老婆炫耀,知道嗎?你老公也上電視了,那個抱着麻袋跑的男主角就是我。

  老婆聽后叫了起來,虧大了!虧大了!這該死的導演,讓我演女主角替身,差點在麻袋裡把我悶死,原來抱我的不是阿華啊!

您正在瀏覽: 夫妻替身
網友評論
夫妻替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