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位黑心礦主的內心話

一位黑心礦主的內心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面對國外報道黑煤窯的媒體說——誹謗!他們這“門”那“門”還少 自家的事都沒管好,還拿衛星監控我 別有用心哪,必須與他們進行一場“人權鬥爭”!

  面對記者聞訊趕來採訪說——誰敢報道我就砸誰的照相機。

  面對遇難者家屬說——誰敢把事情說出去,誰就別想領這“安葬費”!

  面對死者說——火化!拉別個縣、別個市、別個省火化,上面來查就說死了一位,是意外事故!

  面對知情群眾說——誰捅我婁子,我捅誰家屋頂子!

  面對監管說——你也害怕了 退錢 沒發生礦難幹嗎不來退錢 對不起,大家能把事故隱瞞了就好,瞞不了你我就是一根繩子上的兩個螞蚱!

  面對工商說——出了事故你們說這有安全隱患,那有違規開採,當初發照時是不是叫我的“紅包”,擋住了眼睛 對不起,現在想吊銷執照,遲了!

  面對當地行政主管說——說我非法開採?我合法我給你買什麼房子 合法我送你“寶馬”幹什麼 難道我錢花不完 現在有礦難你跟我一起想辦法怎麼把事給捂住,不然我坐牢你也坐牢!

  面對不法開採的其他礦主說——笑我,別高興得太早,說不定明天你的礦比我這礦死的人還多!

  面對老婆說——吵什麼吵,我不開礦你吃啥喝啥 出事了你就吵吵嚷嚷,沒出事我搞個女人也是吵吵嚷嚷,全是你這女人,弄得老子倒霉。

  面對兒子說——兒子,看來以後你是沒這麼瀟洒了,整倆錢趕緊出國“政治避難”吧,老爸這輩子可能是完了!

  面對“二奶”說——哭,哭,你哭啥 我又沒死!

  面對搶救倖存者的醫生說——死的全拉走,就說他們死在醫院,不要說在煤礦遇難就行!封口費 你給個數!

  面對殯儀館的整容師說——把他們面部表情搞得開心點,就說我給錢讓他們“出國”去旅遊,別像現在一個個怪模怪樣的,這個樣子讓人看見還以為我欠他們的工錢!

  面對死者老婆說——假如不是你老公“犧牲”的話,你憑什麼領走這筆撫恤金 現在好了,你的願望實現了,你老公的願望也實現了,你就別再貓哭耗子假慈悲!

  面對監獄看門說——你給我一支香煙抽,我出去后還你一包!

  面對來接他出獄的老婆及“二奶”說——我說過,我遲早要出來的,我坐牢那些得過我“紅包”的人心裡會好受 “紅包”關鍵時候就起作用了!

  回到煤窯面對工人說——我說了,這煤窯還是我的煤窯!什麼 再發生礦難怎麼辦 再發生礦難,我處理……嘿,到時候就瞧我的!

您正在瀏覽: 一位黑心礦主的內心話
網友評論
一位黑心礦主的內心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