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黑心供銷商,汝良知何在(祭魂)

黑心供銷商,汝良知何在(祭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吾自飯堂小二辭工的畢。繼而投進淘寶這支滾滾紅塵,續演着小二之角色。創賬號、辦網銀、實名認證、擺貨上架、東叫哥、西喊姐的、可謂是忙的不亦樂乎。然見吾之小鋪一天天素紙描墨。也未免不沾沾自喜。

  雞未三鳴起,夜過三更休。然七日過未見一客官駕臨。隨找原由,小鋪裝飾不雅?觀之、雖非錦花之列,然也未污陋之所。價高有損公道?酌取一寶貝搜之,同款類諸價幾近相同,唯一獨家,如萬般紅中一點綠,價低之為人心動。浮塵理裳,信步入其高堂觀之。未觀不蘊,吾雖有幾許胸懷,但也被此高堂之主人氣的天靈生煙。此家豪鋪之主人正乃吾之供銷商是也。

  珠轉四眸,一行行文字廣告對各客觀來說或許有幾分欣喜。鄙人看之無不觸目心驚。各款寶貝所售之銀兩均比給我最低售之價低上不少。即找其理論,給予答覆既是:“我們給代銷商的就是這個價,你不可以打出比我給你的最低零售價低。否則我會終止和你的合同,並投訴到淘寶官方”我隨即問之:“您給我的最低銷售價比您店裡的零售價要高的多,叫我怎麼去賣?”吾觀屏一時辰未見迴音。心寒委屈淚,滴滴濕舊衫。

  吾雖一布衣草民,但良知依在。各看官在此給吾做個見證。他招如若吾做出有損各客官淘友之苟且。必下遇民棄、上造天譴,吾今日撰此貼並非要公布諸不恥供銷商之種種惡行。一實乃心中委屈無處訴說。二忘此貼能喚醒黑心供銷商些許良知。 此帖完筆之餘,贈黑銷商及各淘友 一藏頭小令。望各淘友銀兩滿缽。家諧事順。

  黑煙墨雲覆淘來

  心狠毒面逍遙外

  供售面具眾人欺

  銷出賤民身外財

  商奸只經一家飽

  汝遇它朝天譴到

  良心即是絲絲醒

  知惡還踏奈何橋

  何來何去塵歸塵

  在淘諸客銀滿缽

  文章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黑心供銷商,汝良知何在(祭魂)
網友評論
黑心供銷商,汝良知何在(祭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