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情故事

愛情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安是XX公司的業務經理,每天都不停的忙碌着,好象從沒有想過要停下來休息似的,他的生活就是:起床、上班、下班回家、睡覺。就這樣的不段重複着無味的生活,

  靜是XX酒店的服務員,每天就是:上班、端菜、收菜、下班回家。每天都這樣平淡的過着,好象沒有想過那一天會是句號。

  安和靜這麼兩個人,好象沒可能會走在一起,可是上天就偏偏將他們綁在了一起。

  安和靜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安的酒店,那是安公司的經理為了慶祝公司有史以來接的最大的一筆生意而請的客,安之所以對靜有影象,那是因為靜在送菜時被調皮的孩子撞到將湯在了安的身上,在雙方說了不知道多少次對不起和沒關係后才被對方所吸引。

  安和靜正如他們的名字一樣,也許是上天的刻意安排,也許就是一種緣分,總之,命運將他們綁在了一起。

  安和靜的第二次相遇公交站旁邊的小商鋪中,那天,天下着細雨,安沒有帶傘,到站下來就向商鋪跑去,準備買把傘救急,而他沒有想到的是在另一輛公交下來的靜也向商鋪跑來,幾乎是兩人同時對老闆道:“老闆!傘還有沒有了?”安望着靜,靜望着安,兩人相視而笑,老闆呆了一下,對他們說道:“非常抱歉!只有這最後一把了!”最後,兩人打着一把傘,誰最近,就先送誰回去,最後,靜離這不遠,於是,安把靜送到了樓下,然後,自己再回去,這就是安和靜的第二次相遇。

  安和靜的第三次相遇是在一個晚上,安回去時,在靜附近的路上,聽到有人在求救,安順着聲音尋去,看見有兩人在把一個人逼到牆邊,可能是在搶劫,“住手!”安叫了一聲,兩人聽到有人,便流之大捷,安上前一看,原來是靜,於是,安便把靜送回家。

  從此,安便會每天送靜回家,這樣,過了很長時間,(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情故事
網友評論
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