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送禮只送接線員

送禮只送接線員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陳濤最近被公司給辭退了,於是就掏了錢買了煙酒去送禮,可是陳濤卻不是把禮物送到高樓上的經理家,而是送到公司接線員的平房裡。

  原來最近公司里一筆款項出了點問題,只有陳濤知道這筆款子,其實是被經理給挪用了,沒想到經理就先發制人,藉機先把陳濤給辭退了,然後把款子的責任全部推到了陳濤的身上。陳濤本來準備去告發經理,可是想了想自己也沒有證據,而且那樣自己也討不到半點好處,於是決定去送禮,可是他這禮偏偏只送給了接線員,他就是請接線員在接電話的時候替他說幾句特殊的話。

  送完禮的這幾天,陳濤打了幾個電話去試探,他尖起了嗓子,打電話道:“請幫我找陳濤!”果然接線員生硬地道:“他已經不在人世了!”陳濤故意問道:“他是怎麼了?”接線員繼續道:“真的是不在人世了……”然後陳濤就滿意地掛上了電話。

  陳濤在辭職前就把自己的手機關了,因此這幾天打電話給他的人都把電話打到了陳濤的公司。陳濤等到第五天,知道時機成熟了,於是這天下午,來到了經理的樓下,等待經理的寶馬車開回來。

  果然不一會兒,經理的車開來了,經理西裝筆挺地下了車,正吹着口哨晃着車鑰匙往樓道裡面走去。這時,陳濤一下披上自己藏在口袋裡的白披風,一下從梧桐樹后跳到了經理的面前。周圍都空無一人,經理頓時嚇得面色煞白,指着陳濤,語無倫次道:“你是……是……”陳濤陰森森道:“是的,我是鬼!我死不瞑目,都是因為你辭退我,我才想不開死了,你說你為什麼辭退我?”經理已經嚇壞了,一邊道:“都怪我,都怪我害死了你,是我貪污了那筆錢去包情人了,找了你頂罪!”陳濤繼續朝經理一步步跳去,道:“那貪污的證據都在哪裡啊?快點說,讓我死也瞑目早點去投胎!”

  經理一邊驚恐地後退,一邊道:“都放在我情人的房子里的沙發下,解放路36號,我都告訴你了,你快去投胎吧!這幾天我聽見很多人都說你不在人世了,心裡也很內疚,你放心,我會多燒點紙錢給你的啊!”

  聽到這裡,陳濤終於笑了起來,一把亮出了自己披風下的手機,道:“我已經把你的話都傳給了我的朋友,他馬上就要報警了!你是不是聽很多人說我不在人世了啊?其實我告訴你,他們都聽錯了,其實我讓接線員說的並不是不在人世,只不過是不在人事了,是不在人事部了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送禮只送接線員
網友評論
送禮只送接線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