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同志們:

  一年一度的黨報黨刊發行會議,從中央一直開到基層,可見這一工作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一件非常難做的工作。今天,縣委、政府在這裡專門召開黨報黨刊宣傳發行會議,這表明我們抓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決心。我們歷年來都高度重視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而且都較好地完成了任務。今年,我們在繼續把這一工作抓緊抓好,抓出成效。剛剛召開的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通過的《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綱領性文獻。這將對全面提高黨的領導水平和執政水平、推進黨的建設偉大工程、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產生重要作用和深遠影響。黨報黨刊是黨和人民的喉舌,是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的重要陣地,擔負著宣傳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指導實際工作、動員組織群眾、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要任務。認真做好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工作,對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

  一、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視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工作。認真做好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工作,是加強黨的思想理論建設、鞏固馬克思主義指導地位的需要;是加強黨的意識形態工作,在全社會形成積極向上的思想輿論環境的需要;是擴大黨的宣傳輿論陣地影響力的需要。同時,也是確保抓好發展這一第一要務的需要,確保我們動員廣大人民群眾投身建設、實現我縣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的需要。對於全市、全省來說,南江尤其需要加快發展,怎樣才能加快發展,把南江建設好,用黨報黨刊來教育人民,激勵人民、調動人民,推動我們的發展,尤為重要,從這個意義上講,我們要更加重視。各級黨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視,親自部署,確保工作落到實處。

  二、要堅決完成2008年度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任務。對於2008年度黨報黨刊的發行工作,中央要求“要確保黨報黨刊的陣地不斷得到鞏固和擴大”。省委要求“必須確保黨報黨刊發行量穩中有升”。市委要求“2008年度黨報黨刊發行總量要穩定去年的水平”。為此,各級黨委要堅決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抓好這一任務的分解、落實,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積極、主動、創造性地做好工作,確保任務的全面完成。

  三、要努力把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落到實處。新階段、新形勢、新任務,要用新的辦法、新的機制去抓好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工作。要探索黨報黨刊新的征訂發行辦法,要創新黨報黨刊征訂經費來源渠道,要大力推進黨報黨刊“代訂代收”、“集訂分送”、“私訂公助”和自費訂閱等行之有效的辦法。各級黨組織和各級幹部要以對黨的事業負責的精神,切實關注黨報黨刊的建設和發展,熱情支持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善於運用黨報黨刊凝聚黨心和民心,自覺地做把好黨報黨刊的宣傳發行工作作為一級黨組織應盡的職責,把中央、省、市委機關報刊發行納入各地各部門報刊發行工作的重點,積極主動、理直氣壯、不折不扣地抓好宣傳發行工作,確保中央、省、市委的聲音能及時地傳達到基層和群眾中去。

  《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全縣年度黨報黨刊發行會議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