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沒醉

我沒醉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劉二這天又喝高了,好不容易摸到了家門口,任憑他怎麼敲門,老婆就是不開,劉二乾脆一聲不吭靠着門休息。

  在屋裡的媳婦聽不到動靜,擔心劉二再趁着酒勁兒瞎跑,出事,就趕緊打開門去外面看,誰知劉二媳婦一開門,劉二不防,打個趔趄就進了屋,把他媳婦嚇了一跳。

  劉二嘿嘿一笑,大着舌頭辯道:“我其實沒醉,我就不信你不給我開門,嘿嘿。”

  媳婦又好氣又好笑,心想:還給我耍小陰謀,看來今天喝得還不太多。媳婦就看在今天喝得少的份上去扶劉二,誰知劉二迷濛着醉眼,上下打量一下媳婦,結結巴巴地問:“你、你啥時候來、來了,你姐呢?”

  媳婦一聽,明顯是把她當成她的妹妹了,心裡那個氣啊!喝點貓尿酒,連自己的媳婦都不認得了!媳婦突然轉怒為喜:他不是說自己沒醉嗎?何不趁這個時候試試他的心。

  媳婦就順着劉二媚笑着,捏着嗓子說:“你忘了,我姐今天去出差了,三天後才回來。”

  劉二一聽,嘿嘿就笑了,色迷迷地說:“我怎麼、怎麼不知道?是你姐叫、叫你來侍候、侍候我的?她的膽子真大!嘻嘻。”

  劉二說著,藉著酒膽就把一隻胳膊搭在了媳婦肩上,往前湊臉。

  媳婦把劉二的胳臂打下,破口罵道:“好你個劉二,你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說著,就把劉二往門外推,劉二不知出了啥事,問媳婦:“咋說翻臉就、就翻臉?你、你幹啥去?”媳婦狠狠地說:“讓你好好做美夢去!”媳婦把劉二連拖帶拉弄出門外,轉身“啪”一聲就關上了房門。劉二卻對着門連聲喊:“這麼晚、晚了,你、你去哪裡?早點回、回來,我等、等你啊!”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我沒醉
網友評論
我沒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