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螞蟻的村落

螞蟻的村落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我走着走着,來到了山中。

  我追隨者幾個螞蟻村民們,作了一次奇妙的遊歷。

  空間在我的眼前擴大了,我跟隨着螞蟻們在“森林”中走了很久,為什麼螞蟻們不會掉隊呢?原來,螞蟻們有一個自身的“法寶”,這就是螞蟻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種特殊的氣味,掉隊的螞蟻根據這種氣味就能確定方向,所以螞蟻們才不會掉隊,及時掉隊了,也很容易回到原來的地方。

  我跟隨着螞蟻們,終於來到了螞蟻的村落。螞蟻的村落里有很多螞蟻村民。有一些螞蟻看見了一隻黑甲蟲,它們友好地交談着,好像談得很投機似的。為什麼螞蟻們不會怕這隻龐然大物—黑甲蟲呢?可能是因為這黑甲蟲經常和螞蟻們玩吧!有一些剛剛走出去尋找食物,還有一些剛尋找食物回來。

  我走啊走,看見一場大力比賽。說螞蟻是個大力士,你一定不相信。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相信,但是我看了這場比賽卻不這麼想,比賽結果出乎意料:體魄雄偉的大象它只能拖走比自身重四五倍的貨物;英姿勃勃的駿馬也只能拖動相當自身重五倍的東西……而螞蟻卻輕而易舉地扛起超過自身體重十幾倍的東西,輕鬆獲得“金牌”。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與您一起去螞蟻的村落里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村落
網友評論
螞蟻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