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走遠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走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1)五月的天,繁花似錦。墨綠的沙衣上大朵大朵的暗紅花紋開的妖艷而燦爛,黑色的十字拖鞋架着大腳指晃啊晃啊。淡淡的粉底有點悶,黑色的眼線拉的很長。睫毛梳理起來,視野頓時明闊了很多,看到了很多被睫毛蓋住的景色。看的卻清楚,世界越模糊。

  黑壓壓大片大片的低唱,天使還不會帶我回到天堂。我笑着,看着你的傑作,看着你讓生物恐慌。

  沿途的風光,依舊美麗。美麗的輕聲發出邪惡的嬉笑。我看着你搖曳的腰,雖然可以輕易的刺出我的鮮血,我也可以堅定的折碎你的筋骨。然後我們粉身碎骨的相視凝望,悲傷的祈求來世不在害怕。

  (2)你不在是我記憶的影,除了印象,腫的我以為只是個幻象。我來了,是的,我來了。你微閉的眼睛輕輕轉動,手裡的溫度只有你不斷的顫抖。我把耳朵貼近你的唇邊,始終沒有聽到你最後的牽挂。是的,你聽的到我的聲音,我懂你還沒來得及的牽挂。

  與其折磨,不如讓你痛痛快快的走好。可沒有人敢決定你的去向。你瘋了似的拚命喊救命,其實你不是害怕,是放不下。眾人開始昏幻的時候,你是清醒的。你知道,到了盡頭,眼淚拚命的流淌,卻表述不出一句話。是不是,我的磨難,讓你想起了一世的疼痛。讓你不敢放下。是不是,你以為還可以看到我明媚似如嬰幼時的歡笑。所以,離開也捨不得閉上雙眼。請你,千萬不要悲痛。

  (3)沉悶而拉長傷痛緩緩響起,暗邊真的如夢境開滿了花。這花燦爛的滴血,然後瞬間黯淡,不肯謝去。你畫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妝容,淡淡微笑。

  世界鋪天蓋地的混亂和吵雜,一聲聲長鳴凄慘的晃動着所有靈魂發顫。我同上個世紀受了驚嚇一樣,沒有哭泣,沒有說話,痴痴站在那發獃,不屑旁人的驚訝和責罵。

  我捧着你的照片,遍山的野菊凌亂飛舞,昨日,你還在為我對她斥罵。今日,你告訴我放心,我是你們的一份子。就像一顆定心丸,眼淚稀里嘩啦。一場錯誤,我很無辜,你很無奈。

  十指扣心。解除你所有的痛苦,安然。

  苦難,隱說,在癒合,能否坦然?

  (4)請保佑我,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走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走遠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