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親愛的比爾,快跑!

親愛的比爾,快跑!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比爾,快跑!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這天比爾在一條土路上散步,是的就是那種鄉間的土路周圍全是楊樹,比爾一路走着,天空一塵不染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太陽像往常一樣無私的散發著它的光和熱,似乎一切如常!只是在比爾身後的樹林里有一個黑點,一開始比爾以為這只是一個陰影,可當有一次比爾回頭看時發現這個黑點不僅變得像足球那麼大,而且它正朝着比爾襲來,最重要的一點這個黑球正在不斷吞噬着生命!為什麼這麼說呢?所有的樹木、動物只要碰過它不是枯死就是變成一具乾屍!

  比爾雙目圓睜,冷汗從比爾的背脊流下來!比爾頭也不回的開始往前跑,比爾漸漸地跑的更快了!因為,他戰勝了心中對黑球的恐懼,比爾開始跑的更從容,當比爾以為已經戰勝了黑球往回望時看到了沒穿衣服的女人,她笑了笑的那麼的誘人!比爾正要停止奔跑,即使他因為奔跑變得強壯變得內心更加堅定了;他是一個男人,他已經奔跑了太久,他需要女人的溫柔!正當比爾要擁抱這個美麗的女人時,他發現這個女人露出了詭異的微笑!比爾意識到了哪裡不對!對了!仔細一看這個美麗的裸女竟然身在黑球中!而黑球已經變成了半個成年人大小!

  比爾又開始了奔跑,沿路碰到了一個打鐵的壯漢;比爾迅速的說明了黑球的可怕,壯漢開始跟着比爾一塊奔跑!漸漸地比爾被壯漢超越了,因為,壯漢本來基礎就不錯。正當比爾為路上不再孤單而感到高興時,比爾看見壯漢停了下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個裸女,比爾拚命的想要跟那個壯漢解釋那個裸女是什麼,壯漢彷彿沒聽見,這時比爾看見一縷像是靈魂的東西從壯漢的眼睛冒出來被那個裸女吸入體內,比爾沒了辦法只能快速的奔跑,偶爾回頭看時看見壯漢發了瘋一樣奔向那個裸女,跟她擁抱在一起!不一會壯漢壯碩的身體迅速的乾癟下去像之前的動物一樣變成了乾屍,來不及發出一聲慘叫!事實上最可怕的是那個壯漢竟然在笑!

  比爾擦了擦淚水,拚命的奔跑!那個美麗的裸女好像會傳音,比爾的腦海全是那個裸女的聲音:抱住我!停下來吧!不要跑的那麼快!比爾用更加堅定的的意志更加努力的跑,當這種想法變得堅定時比爾驚奇的發現前路變得那麼的生動,而且,似乎腦海中的聲音變少了。當比爾累的時候也真的想歇一會,甚至上來一陣腦海里全是那個美麗裸女慵懶的媚姿。

  可是比爾清楚的認識到這是那個萬惡的黑球的手段,如果,自己真的忍不住跟那個裸女擁抱的話下場一定是和那個壯漢一樣變成乾屍!

  於是,比爾更加快速的奔跑着,內心無比堅定的向前奔跑,向前奔跑的想法更加堅定了!就這樣不知跑了多久,比爾發現身體越來越強壯,腦袋越來越聰明,內心越來越善良;比爾沿路幫助了很多人,更是學會了很多東西!比爾越來越陽光了,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比爾仍然在跑着並且發現別人不主動靠近或是沒有受到誘惑,黑球就不會追他們!

  比爾沒有功夫抱怨了,因為黑球追的更緊了,散發的誘惑更大了,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一句:親愛的比爾,快跑!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比爾,快跑!
網友評論
親愛的比爾,快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