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魅宅讀後感

魅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魅宅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魅宅讀後感

  那天,我沒什麼事就拿了一本書看,書的名字是:《魅宅》。

  這是一本鬼故事,一看書皮就挺嚇人的,書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鬼故事,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感到刺激、恐怖、感覺裡面的內容就像真事似呢!這篇文章講的是:有一個人在給一家姓趙的人講一個月的鬼故事,每天一講完,姓趙的一家人就會給講鬼故事的一些錢。可沒有一個人請講鬼故事那個人吃一頓飯。

  直到最後一天他講完鬼故事這家人居然請他吃一頓飯,吃的是:牛排,這個人一看盤子里的牛排上時一下子就淞耍因為他看見牛排上刻着天使,他突然想到了有一個人的背上的天使和 這個天使一模一樣,他大喊到;這是人肉!趙先生說:是的,我原本想把你也給吃了,可是我一想你今天給我們一家人買了禮物,我就心軟了。趙先生聽到轟轟聲就告訴講故事那個人說:“你快走吧!這棟樓馬上就要到了。”講故事那個人用飛一般的速度跑了出來,他出來后一看哪有人家啊!他回家先都不敢想,他居然給鬼講了一個月的的故事,他一想趙家人竟然是鬼那給的錢一定是陰票吧!他拿出來一看真的是陰票。這本書真的很好玩,太刺激了,我就喜歡這樣刺激的書,就是有點害怕。

您正在瀏覽: 魅宅讀後感
網友評論
魅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