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2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2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2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

  用了三天時間,讀完這本書。第一個感覺就是,確實是好書。通俗易懂又深刻。在讀的過程中,我發現在生命動力課堂中學到的,在教練口中聽到的,很多很多的知識和道理在書中都有寫到,在課堂上都有涉及,融會貫通。感覺好象是一種心態,生活的心態,管理的心態,做事業的心態。也可以說這本書是濃縮,濃縮就是精華。值得回味百遍。

  思路決定出路,結果改變人生。是的,這句話將的太好了。一隻在海里失去方向的船,結果肯定是被暴風雨吞噬,一個沒有結果的人生,終將鬱鬱而終。想想以前的自己和周圍的人,遇到一個問題,都是在給自己找借口,找退路,放水,走後門。慢慢的養成了一種習慣。但是問題還是問題,還在那裡,心裡是舒服了,欺騙自己了。但是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問題還在那裡,不解決,它還是個問題,還是沒有結果。沒有結果,就不用談進步。自己沒進步,進步的是忽悠自己的技術,自己忽悠自己不夠,有時候還請別人幫忙忽悠。說來說去,大多數人都活在一個忽悠的世界里。成功的人,是那些對自己負責任的人。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負責任,那對別人或對問題負責任是天方夜談。那是大忽悠。使我們痛苦的,必使我們強大。就如生命動力課程,這個過程讓我感到不舒服,越來越不舒服有時候甚至想逃跑。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當面對並解決這些不舒服后,那感覺就不是舒服了,是爽!一種超脫自我的自信,其實我是能辦到的,其實我是有能力的,其實我可以這樣活,而不是聽天由命。慢慢的,我似乎已經養成一種習慣,一種願意向任何難度挑戰的習慣。喜歡挑戰會上癮的,當你拿到結果屬於自己的那份感覺也是會上癮的。所以會願意要更多的結果。而不是面對問題時繼續忽悠自己或跟自己說我不行,我做不到。自己都跟自己說不行,又有誰會認為你會行呢?所以,“想”是沒有結果的,“行動”是通向成果的唯一途徑,“投入”,“耐心”,“永不言敗”是達到成果最有效的素質。做到這些,離成果就不遠了。

  這本書中,我最喜歡覺得最實用的是:

  執行方針:結果提前,自我退後;鎖定目標,專註重複。

  執行關鍵:決心第一,成敗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結果第一,理由第二。

  其實做到這些看似簡單,其實是沒有那麼容易的。想做到嗎?或者做得比現在更好?那就到大業堂讀(生命動力課程),必須先從“正身”正“思想”做起,我在這裡等候伴隨您一起成長。我得到的不是金錢物質的獎勵,而是因你的成長而成長,因你的感動而感動,因你快樂而快樂,這些,是金錢買不到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2
網友評論
請給我結果》讀後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