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請給我一封信

請給我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請給我一封信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請給我一封信

  夜很冷,在這清冷的夜晚,遙遠地方的你是否安然,是否能感覺到我對你不斷的思念,分開的日子,你可好嗎?

  我好想收到來自你那裡的一封信,哪怕只是片言隻語,讓我知道你很好,知道你在發信的時候正在想我。這樣,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請給我一封信,請在信的字頭呼喚我的名字,用你最溫柔的聲音,那不是一般意義上的稱呼,那是你頻頻呼喚着的字。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思想,對我是否想還是不想,當你說想就是想,而當你說沒想就是沒想了。“我想你”這三個字是世界上最簡單而最幸福的字了,我沒有渴求過別的字眼,唯有從你嘴裡說出這三個字的時候,我知道已經足夠了。

  我總是把電話放在最靠近我的地方,唯恐漏掉任何一則從哪裡過來的信,我期盼有來自你的問候,好想聽到你的聲音,醇厚的磁音像一杯烈酒,迷醉我思念的心,散在空氣里,經久不退。

  我時常想念你的醉語,你說那是你酒醉時的表白,,我寧願相信那時候你是清醒的,你的擁抱熱烈而真實,你的吻深沉而綿長,是陽光,像夏日叢林的熱烈氣息,微痛而艷烈,染醉一生的唇。

  請給我一個證據,告訴我你來過,存在過,並且愛過,就像雲岡石窟的大佛,見證着滄桑的存在。

  請給我一個懸念,讓我每天用一個期盼的心等待下一個期盼的到來,當我翻看這樣的信,心似乎隱隱的疼,哦,那是喜悅和歡欣交織的疼,輕輕的打開,數着你的字,像是撫摸文物一樣珍貴。

  但不要重複那些一遍遍同時發給好多人的信,雖然朗朗上口,可那只是客套的問候,只要手指輕輕一點,便可以發向每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我不要,我只要你給我一個人的信,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想你”。

  請給我一個永不厭倦的話題,只有愛你的人才可以讀懂的內容,讓我在白髮缺齒時還可以讀懂的信。 而如果,如果,我不得不離開你了,那麼至少還有你的信,你的只給我的信,刻着你也曾眷戀的真實,說著我的痛,還有那年月色正濃時我們正相愛......

  請給我一封你的信,你給我一個人的信。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封信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