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蹦跳的賓果》讀後感

《蹦跳的賓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蹦跳的賓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蹦跳的賓果》讀後感

  馬明睿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有多讀書,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我就用最近的時間讀了一本非常好的書——《蹦跳的賓果》。這本書的作者是德國的安德里亞斯。施泰恩胡弗,插畫作者是德國的彼得。許紹,該書可謂是圖文並茂,情節非常吸引人。

  《蹦跳的賓果》有兩個主要人物,分別是里克和奧斯卡。里克是一個賓果男孩,他一想問題就會覺得腦袋裡有很多賓果球亂跳,有人叫他“小笨蛋”,但他卻認為他是“深智商”。他的方向感很差,經常不分左右,因此也不能走遠路。他有時會幹一些傻事,被別人嘲笑。而奧斯卡則是一個絕頂聰明的“高智商”的孩子,他知道許多知識,可恰恰因為這樣,他變得非常膽小,每天帶着一個頭盔來保護自己。這兩個特殊的孩子雖然性格不同,但他們卻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奧斯卡被綁架了,里克決定去救他。里克在後院中無意中發現了一個黑影,於是大膽的跟了過去,在那裡他發現了奧斯卡,也發現了綁匪。里克用他的聰明救出了奧斯卡,並且兩人通過一番同歹徒的對決,共同捉住了綁匪。他們成了小英雄。

  里克和奧斯卡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完美少年,但是他們卻能互相合作並成功,這都是他們彼此信任的結果,如果他們相互懷疑,那麽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親密無間的合作了。

  如果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些信任,少一些隔閡,那樣的話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蹦跳的賓果》讀後感
網友評論
《蹦跳的賓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