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標籤:班長下台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橫山橋中心小學四(1)班 王夏柯

  最近我讀了一本《我的同桌是班長》的書,主人公是楊自熱,他是一個好動,好說話,好做小動作的可愛的、勇敢的、正直的小男孩,因為自己的同桌是班長蔡一心,所以時刻感覺到自己處處受到監視和限制,而且每次和蔡一心發生衝突,他總覺得老師在包庇班長,有種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感覺,所以楊自熱想盡了一切辦法來對付蔡一心,結果把教室里搞得雞飛狗跳。有一次楊自熱發現他的仇人蔡一心明天過生日,他本來想買一個禮物送個班長,結果卻和班長吵了起來,最後說了一聲謝謝。

  這不由得使我想起了我們班的俊傑同學。他的膽子大、個子高高的、皮膚髮着健康的顏色。雖然他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是他為人熱心,踢足球踢的也不錯,愛什麼事都問個究竟。人總是要有一點缺點的,不愛寫作業是葉俊傑的小毛病。但是我們班級中每當要在大掃除的時候。他總是一馬當先,身先士卒,忙得不亦樂乎。這時候的他表現出的大方、勤勞、認真。體育課上的英姿颯爽給我們展現男孩子的陽剛之美。足球比賽的時候,他也是我們班的領頭軍,帶領我們班的同學和其他班級一決雌雄。讀完這篇小說,使我明白我們應該善於發現別人的有點和長處,來鼓勵他,自己要做到取長補短。我想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用自己的雙眼去發現生活中的人,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人和事。做一個具有感恩的心、寬厚而快樂的的心胸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