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一)

  定南一小 四(4)班 黃燦蘭

  名人巴羅說:“一個愛讀書的人,他不定不至於缺少一個忠實的朋友,一個良好的老師,一個可愛的伴侶,一個溫情的安慰者。”假日里,我讀了《梔子花香》、《同桌是妖精》、《第七個鑰匙孔》。書中每一個故事都非常吸引我,陪伴着我度過炎炎的夏日。

  最吸引我的書是《同桌是妖精》。當我讀到《智勝黑社會》這一章,我深深地被裡面的主人公孫小空和白小精打動了。他們放學回家被黑社會綁架,孫小空讓白小精變成骷髏,把黑社會嚇跑了,讓交警抓住。

  讀了故事,我太佩服白小精了。她能利用自己會變幻的優點來嚇跑黑社會,讓自己得救。她正像書中寫的那樣,“智慧比武功更加強大。”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班上的一些男同學。他一聽到別人說他的不是,就衝動地打同學。不先思考,是不是自己的不對,如果是自己錯了,改正過來就是了。如果是同學說錯了,可以講道理,可以告訴老師,讓老師解決,為什麼就要揮着拳頭呢?

  書籍是我們的良師益友,讀了這本書,明白了道理。《同桌是妖精》這本書不但搞笑而且還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還沒看的同學趕緊購買、閱讀吧!

  輔導老師:張文秀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二)

  南京路小學 四(5 )班 彭昱翔

  今天,我讀完了《同桌是妖精》這本書。

  這本書里的情節都很有趣,讓我有種真實感。印象最深的就是“想象的力量”這個故事了。從前,精靈世界是一個非常美好純凈的世界,可是,自從哇塞大魔王來了之後,他就用魔力把這裡變成了一個污濁的世界:天變黑了、人變醜了、樹木都乾枯了……後來,有一位叫孫小空的地球少年用他的奇妙想象,讓自己有了金箍棒和風火輪,讓所有人都有了刀槍……然後,他用這些武器成功地打敗了強大的哇塞大魔王,拯救了精靈世界。

  通過這本書,我體會到一個人的想象力是多麼的重要,可是,在現實中,光有想象是不夠的,還要有實際行動,面對困難和對手,要勇敢,並發現對手的弱點,才能取得勝利。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三)

  今天,我看完了《幻想大王奇遇記 同桌是妖精》這本書。我很喜歡看,讀了這本書,我也有心得體會,下面就讓我來講講這個故事吧!

  一天,孫小空的班裡轉來了一位名叫白小精的女同學,很漂亮,孫小空很喜歡她,可是有一次老師講課的時候,腿變成了骨頭,這下孫小空就開始懷疑她了,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門口的骷髏竟然給孫小空和白小精上課!當時只有他們倆,這下,孫小空對她的疑心更大了。孫小空很笨,在一次考試中,孫小空不會就準備抄白小精的,可是她的試卷一下就寫滿了,孫小空在她身上發現很多奇怪的事情。後來經過發現原來白小精是白骨精族的,她是這個白骨精世界的公主,他們的星球被大魔王佔領了,她來地球就是找有超能力的人幫助打敗大魔王,孫小空憑藉自己的想象力和白骨精族的齊心協力終於打敗了大魔王。星球又回到白骨精族手裡。

  從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雖然我們地球上沒有超能力,但是,只要許多人的力量加起來,就沒有攻破的難關。

您正在瀏覽: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
網友評論
同桌是妖精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