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我的同桌同學

我的同桌同學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同學 標籤:我的中國夢

  年過幾十,我的同學依然還在我的回憶里,不散不棄!

  夜,是那麼的寂靜,也是那麼的美麗,秋天到了,你就很自私的收回了一點點暖氣,而送來了一絲秋涼,秋風漸起,葉落歸根,一鉤殘照,半簾飛絮.哎!幾十秋來幾十愁。在這深秋時節里勾起我一縷縷思緒。校園的一切還記憶猶新,浮想聯翩。

  留下我的思戀,留下我們純真的友情,留下同學們的點點滴滴,此時的我心好痛,好痛......!這是我們二十年大慶,你知道嗎?你在何方?我撕心裂肺的呼喚你,你還聽見嗎?你好嗎?你還能畫一副完整的我嗎?你美術很好,可惜那時沒有升學可以考專科的,你現在還在繼續努力實現你的願望吧!

  每當我打開同學錄,同學畢業照,老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突然發現我的心徹涼,總覺得我的心裡少了點什麼。記得2000年校慶時我的一位同桌同學咋不見他的影跡呢?去哪兒?有充足的理由不來嗎?茫茫人海中我何處能尋你,回答我吧!快回答!一聲未應。老同學,你聽見了嗎?同學們都在不停的呼喚你,你就這樣悄悄的離開了我們,你是我們班委很優秀的一名體育委員,你回來吧!天堂不好,地獄更險,老師慈祥的目光望着你,同學們淚流滿面的在大聲喊着你,你回來吧!今天我們班主任老師——張耀明開始點名了,還去河邊短跑一次,大家都在等你,快回來吧!

  中午吃飯了,還是八個人一桌,把你的碗筷拿來了我為你盛上菜和飯,你回來吧!

  你回來給我們一個滿意的回答,我還有一句話一直藏在我心底二十年了沒機會給你說,你可以讓我說給你嗎?

  我知道你很傷心,也很痛苦,也在我們的回憶之中,那時我要離開你的時候又去一個陌生的班級,也是我們年級最好的一個班,竟爭很大。你不好意思留着我,就有意藏了我一本語文書讓我在你身邊多停留一會兒,但在老師的安排下,我的分數也上線了不得不離開你;你說:“不要走,我以後讓着你,你的手可以放在我的桌上,你可以隨便拿我的書,我不會罵你,你想咋欺負我就咋欺負,我也不恨你,你的迎面接力賽還會是第一名······“等等.這一席話不停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後悔,我不該,在我一生中也犯了一次嚴重的錯誤;如果有來生我會大聲的向全世界說:“老同學,我會珍惜我們的美好時光,我們在時代的起跑線上攜手前進去實現我們的理想,實現我們的宏偉目標”!

  我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在我們以後的校慶時千萬不要再缺席一位好嗎?

  老同學,你在天堂冷不?秋天到了,注意身體,別忘了,每天堅持長跑,還有各種體育活動,不要耍懶,請記住。你回來吧!我們還是同桌,再也不要離開我了,你教我畫畫,把我現在的模樣一絲不苟的再畫幾張,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同學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