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標籤:班長下台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

  王劉心盼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我的同桌是班長》,是兒童作家伍美珍的作品。這本書寫了兩個故事,《我的同桌是班長》和《媽媽的愛在門背後》。

  《我的同桌是班長》的故事講得好生動。好說話,好做小動作的男生楊自熱,因為和班長蔡一心是同桌,感到自己處處受到監視和限制,而且每次發生衝突,他覺得老是都袒護班長,他想盡一切辦法,軟硬兼施,結果都在最後搞得班裡雞飛狗跳,不得安寧。我最喜歡的就是楊自熱得到了一個機器狗,他們家的小保姆問機器人楊自熱是誰,它竟說楊自熱是五百年前的生物,讀到這裡我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講的是在同學眼中,愛哭鼻子的小男生尹剛,在媽媽的過分寵愛和高壓下,總感到信心不足。他每次給女生發生衝突,每次都是他輸,而在家裡,他對媽媽不滿的情緒也越來越強烈,甚至產生了要離家出走的想法。

  讀了這本書後讓我明白:我們應該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和長處,來鼓勵他自己要做的去別人的長處來補自己的短處。我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和同學相親相愛,互相團結,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人和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