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我們班的小童星》是伍美珍寫的一本校園小說,講了“冬瓜大總統”楊自熱因為自己的單戀女生王琚成了小童星而感到失落。他和好朋友參加了各種節目的海選,試圖也成為一個小童星。“六一”了,學校演出《小飛俠》的童話劇,楊自熱用他的高超演技奪得反派男一號鐵鉤傑克的角色。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每個孩子都是天生的童星,只是還未找到自己閃耀的光源,也許你的特長就是音樂家,他就擅長演搞笑電影……我們要有明確的目標,並向它努力發展,就能激活你。

  我在夏恩英語學習,也用實力奪取了《三隻小豬》中的反派男一號的角色——大灰狼。我那些憨態令台下觀眾哈哈大笑。當然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可是每天都認真排練的,有時為了一個發音就要糾正好長時間。我才發現演員看上去很風光其實也很幸苦。其中最難的是一開始,我雙手插腰,一隻腳踏下去另一隻腳要立即抬起,也就是只能有一隻腳靠地,那時屁股還要扭東扭西,特別是嘴的發音:嗯哼喝哈!就是笑的“慢鏡頭”。這段可是練了整整兩天的呀!

  做任何事堅持不懈,你一定是那顆小童星,激發我們的潛能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