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前世今生的企盼

前世今生的企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美,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就與你做隔時離空的紅顏,這也許是彼此最好的選擇!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空礦的大地上有陰影,那是因為天上有雲。大海的海岸邊有濤聲,那是因為海上有風。長江的水不停在奔流,那是因為思念大海。我把星星都變成希望,那是因為遠方有你。相識在一個甜甜的微笑里;思念在一聲輕輕的問候里;牽挂在一段深切的留言里;深愛在一句真摯的祝福里;

  就與你做隔時離空的紅顏,好嗎 一份愛不能相守,只能作出那樣的選擇。不需要太多的海誓山盟,也不需要太多的追求,只要默默地守着那份屬於自己的感動和激情,也許,那就夠了。

  只會在每一個孤獨與寂寞的夜裡,在酒入愁腸的時候,重溫那一點點曾經有過的感動,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后的遺憾。生活里,我們總有太多的牽羈,我們真的無法好好地去把握,所以,我們只有在愛和夢的邊緣默默地踟躕着,良久駐足。

  你走不進我的生活,但卻註定走不出我的生命!能做的只有遠遠的看着你,在夢中一次次的牽着你的手,但今宵夢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只因為愛你啊,我拋卻的我的全部心情來快樂着你的快樂,悲傷着你的悲傷.我們沒有對彼此的承諾,但有着對這份感情同樣的無能為力。

  因為愛過,所以了解.因為痛過,所以深刻!因為錯過,所以無奈.那份無能為力的愛這麼多年從不曾忘記,我以為我可以遺忘,可當往事不經意間流過心底的時候,那份心酸卻仍然瀰漫,讓我無從逃避,原來我從來都無法忘卻!

  只因為愛你呀,我的愛人.我願意一個人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感覺着你全部的心情,做你永生永世的紅顏!

  如果愛是無法忘卻的,那麼就讓我把它裝進我的靈魂里,期待着有一天當雨點輕打你的窗時,你能夠想起昔日的舊模樣,想起那位與你隔世離空的紅顏!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那些刻意遺忘的偏偏刻骨銘心!也許那只是一個傳說,你我是傳說中擦肩而過的旅人,別樣的心情早己將青春寫在同一種情緒里。

  如果有一天要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在你的懷裡,即使要我喝下奈何橋上那遺忘前生的孟婆湯,來生我依然能夠帶着對你懷抱的記憶找到你,哪怕還是做與你隔世離空的紅顏!是呀,在這個無悔的音樂面前,所有的語言都顯得那麼的無力,愛是無法忘記的,那麼就讓我們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期待着有一天為你等成一棵春天的樹,在你經過的路口,為你灑落一身的花雨,而你可知道那點點滴滴的花雨,都是我前世今生的企盼呀!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企盼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企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