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畢淑敏散文》讀後感750字

《畢淑敏散文》讀後感7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畢淑敏散文》讀後感7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畢淑敏散文》讀後感750字

  羅鈺雯

  一篇篇動人的文章,一個個溫暖的哲理匯成一本書,讓我深有感悟。

  《我很重要》極為令我印象深刻。

  我重要嗎?我與作者有着共同的想法。似乎,我與所有人比起來,我與世界偉人比起來,我是地球上渺小的不能再渺小的一顆沙,是的!我與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比起來,我不重要;我與比我成績好的同學比起來,我不重要;我與上千個人比起業,我只是個普通的學生,我更不重要。哪怕地球上少一個人,還可以減少世界上的一點資源……

  有時,我確實認為我不是特別重要,我不能為我自己做出特別大的表現,也不能為別人做些什麼,甚至有時還會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但是,我對父母來說。我,很重要。對於朋友來說,我很重要,大家不捨得放棄那段美好的友情,對於未來來說,又怎麼能說我不重要?我們都是未來的種子,期待着開花!

  對,我很重要!對我自己說,對大地說,對所有人說!

  其實,除了我與作者同樣觀點,重要是我對自己的一種鼓力,我只是給予自己一種強大的信心。

  畢淑敏也是給予自己有一種信心,要面對生活,甚至面對困難與失敗。要給予自己信心,都說自信是成功的基礎。是的,如果沒有自信,就不能面對生活。

  每個人都會念咒,大聲說出“我很重要”。這個咒語不能使你得到富貴,不能使你的錢包瞬時間變得鼓鼓囊囊。但是,它能讓你重新恢復生命活力。

  如果是一位病人,對自己說“我很重要”。我要堅持的活在這世界上,我的肩上扛着整個家庭。如果是一位老師,對自己說“我很重要”我要堅持把知識教給更多的孩子。如果是一位失敗的演出者,對自己說“我很重要”。我不能放棄我的人生夢想,加油!讓觀眾耳目一新。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之所以平等,是因為每個人都很重要。

  我還在讀小學時候,老師讓每一位同學都擔任了自己想我的工作,等我一回來,一大群同學吵得要我幫他們換表揚信(當時的一種評優評先的獎勵)難道我能說我不重要嗎?

  班長一走,全班頓時炸開了鍋,老師一走,更是瘋狂,所以說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希望我每天都充滿活力,因為,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畢淑敏散文》讀後感750字
網友評論
《畢淑敏散文》讀後感7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