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

  世界末日快到了嗎

  我很愛看尼克·阿諾德寫的《可怕的科學》這一系列書,當看到暑假要讀的書中有《可怕的科學——誰來拯救地球》。我當回家后,立即從網上訂購了這本書。

  我盼呀、盼呀,一天晚上,爸爸從班上給我帶回了這本書。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本書講的方式令我別開生面。一開頭是以和地球對話開始的,然後講了地球逐漸變暖、各種極端天氣突發、水面上升等幾個方面講了地球現在的情況是越來越惡劣,我看的心驚膽戰,多虧中間有幾個故事來給我緩解心情。看到最後,作者又以與地球聊天方式結尾。全書都寫出了要我們保護環境、少用高碳燃料。否則,地球就是無法拯救的,那樣的話,世界末日就不遠了。

  所以說,只有我們所有人齊心協力,拋棄高碳生活,多植樹,把二氧化碳控制在最低限度,把環境保護得好好的。這樣,我們美麗的地球就會永遠共存!

您正在瀏覽: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
網友評論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