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300字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300字

  四二班 梁國豪

  你喜歡看恐怖大片嗎?我喜歡!我最愛看“地球危在旦夕”那類片子。

  當然,那些故事都是虛構的。但是對於地球來說,有一個災難卻是真的——真實的像你的鼻子長在嘴巴上面,地球正在變得越來越熱。科學家管這個叫“全球變暖”或“氣候變暖”他給地球帶來的影響和正在發脾氣的恐龍一樣可怕,只是結果會更致命。

  通過讀《誰來拯救地球》這本書,我知道了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有的地方乾旱,有的地方卻很潮濕,還有的地方在漏。

  乾旱、洪澇和氣體漏,都是全球變暖惹得禍。

  是誰在給我們的地球加溫?人類會背烤熟嗎?我們會不熱到融化,成為一灘肉泥嗎?誰來拯救地球?答案就在這本書里。通過讀這本書,我明白了全球變暖對我們意味着什麼,同時也知道,怎麼做才能讓悲劇止步——環保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誰來拯救地球》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