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穆勒傳讀後感

穆勒傳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穆勒傳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穆勒傳讀後感

  昨日跟老同事聊天,同事說照片中的人更美了,回到:美麗的妙訣——保持心靈的純凈”

  他在Skype打出:同意,心中蓮花盛開,自然清香撲鼻,溫柔待人。

  續道:不是蓮花,是忍冬花,樸實而芬芳,小小的花,卻瀰漫成一幅幅白色的錦緞…若是一朵忍冬花,就不去羨慕一旁的杜鵑,而滿足於做一朵純凈的小花。

  忍冬花就是陪伴我整個初夏的小小金銀花,我何等歡喜它的芬芳,只要有忍冬花的地方,就會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這並不馥郁的香味,卻能沁人心脾,還可作藥材,母親經常採摘用來泡茶下火。而讀《穆勒傳》時,忍冬花的芳香撲面而來,當老當益壯的穆勒千里迢迢從世界的另一半球宣教回來的時候,他那一萬名只單單憑藉禱告而養育了的孤兒中的一位,給穆勒師母獻上一大把的忍冬花,以示敬意,原來這樸實的小花竟穿越過國界在書寫上帝對k兒女的愛情。原本我們都在罪惡過犯當中,是不認識父的孤獨的靈魂,活在魔鬼的爪牙下,卻蒙耶穌基督的拯救,成為天父家中的兒女,既然蒙受此種大恩大德,穆勒就一生只為上帝的榮耀而活,靠着禱告過信心的生活,將一萬名孤兒的衣食起居和教育都完全交託給全能的主,他的信心堪稱上帝的傑作,因沒有信心不是出於上帝!

  不要做一朵玫瑰,只要安安靜靜做朵小小的忍冬花吧,陪伴我的有天上的甘露和地上的肥土,還有樹林里的小百靈在初夏的微風中動聽的歌聲,原來天父無時無刻不在看顧着這朵小小花。

您正在瀏覽: 穆勒傳讀後感
網友評論
穆勒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