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看到書名《小豬唏哩呼嚕》你是不是就覺得很有趣啊,沒錯,這邊書寫得太有趣了,讀完了你肯定會向我一樣還想接着看續集的。

  媽媽給我拿回這邊書時,我並不感到陌生,因為在我一年級過生日的時候同學送了我一本《小豬唏哩呼嚕》,裡面寫了小豬唏哩呼嚕是快樂的豬家庭里最小的一位成員,它原來的名字叫小十二,它為什麼會叫唏哩呼嚕呢?因為這隻小豬吃起飯來特別得香,從不挑食,總是發出“唏哩呼嚕、唏哩呼嚕”的聲音,特別可愛,所以大家就叫它“唏哩呼嚕”啦!

  因為對小豬唏哩呼嚕的故事情節我不陌生了,所以當看這一集《唏哩呼嚕和大耳朵》我完全清楚裡面提到的小動物和提到的內容,一邊讀一邊笑,這本書陪着我迎接了這次期末考試,因為要準備複習考試的原因,媽媽只允許我每天讀一個小故事。這一集主要講了兩隻小豬的故事:唏哩呼嚕和大耳朵,大耳朵也和唏哩呼嚕一樣,也是一隻勇敢正義的小豬。故事從大耳朵想找唏哩呼嚕開始,大耳朵駕駛着好朋友蘭蘭的小汽車,根據它在圖書館查到唏哩呼嚕的住址,開車前往,可是因為自己粗心把門牌號68看成了48,結果敲開了月牙熊家的門,於是驚險的旅程開始了,在逃過月牙熊之後終於找到唏哩呼嚕。

  故事到這裡好玩的情節出現了:小豬學爬樹。沒想到的情節吧,太有趣了!這一節寫的是大耳朵向唏哩呼嚕學爬樹,大耳朵爬到高處時不小心摔下,腦袋都縮進了脖子,唏哩呼嚕拚命撥出了大耳朵的腦袋,就這樣它們倆又重新爬,成功了!大耳朵見到了在高高樹上住着的八哥小姐。

  故事裡還有一節特有意思,就是大耳朵會飛了!怎麼樣,想象奇特吧,一隻胖豬藉著自己的一對大耳朵翱翔在天空中,多麼奇妙啊!讀到這裡,我真佩服寫這本書的孫老師!他打開了我的思路,讓我知道了想象的力量多麼巨大!

  一直惦記着想吃豬耳朵的月牙熊,壞蛋豬魔王光頭老二,一隻擁有帶着瞄準鏡槍的大灰狼,這三個都不安好心,都想把兩隻可愛的小豬捉到,可是,沒想到唏哩呼嚕和大耳朵兩隻小豬每次都能逃出危險。讀到這裡,我在想那三個壞蛋之所以不能捉到小豬,因為他們自大驕傲,而且不團結,本身他們無論身高體型還是力量都比唏哩呼嚕和大耳朵有優勢,可是,他們卻吃了不小的苦頭,我看的哈哈笑!

  讀完《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以後,我發現自己更喜歡“豬”這個動物了,雖然以前就一直喜歡,但是現在覺得當一隻像唏哩呼嚕和大耳朵那樣的豬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啊!身上有那麼多值得我們學習的閃光點。

您正在瀏覽: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