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一)

  我一直有個從小把我帶大,很親,很愛我的外婆,年後媽媽帶我到鳳凰書城,我看到了《蘋果樹上的外婆》,我感到這本書很親切,就讓媽媽給我買了,當我讀完這本書後,我感覺這本書對我有很大的啟發,它很有趣、很精彩。

  這本書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和奶奶,這令他非常傷心。然而有一天,安迪在蘋果樹上發現了外婆。外婆穿的很奇怪:戴着羽飾帽子、有白色鬢髮、胳臂上挎着大挎包、裙子下面露出帥氣的白色花邊褲。外婆不僅打扮奇怪,行動也非常奇怪。她帶着安迪去遊樂場玩耍、去草原上套野馬、去海上探險……和其他外婆比,這是很“奇怪”和“另類”的外婆。有一天,鄰居搬來了一位老奶奶。安迪便有了奶奶。奶奶教他煮土豆、和他一起種花、給他講許許多多有趣的小故事……最後,安迪在外婆和奶奶的關心和愛護下,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這真是一個感人、溫馨的故事。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覺得:安迪是一個樂於助人,關心他人的人,我要學習安迪這種精神,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要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別人,這樣他人快樂我們自身也會感到快樂的!

  愛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愛,那麼世界上就沒有和諧、寬容、理解……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

  想想自己的外婆也是個時髦、風趣、思想很開明、做飯很可口就是有點愛嘮叨的絕世好外婆,真的好幸福呀!

  外婆我想大聲對您說:“外婆,你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外婆!有了你,我的童年很幸福,我愛你,外婆“!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二)

  我一口氣讀完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這本書真是太精彩了,主要說的是: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使他很傷心,可是有一天外婆神奇地出現了,帶着安迪四處遊玩,領着安迪見識世界。讀完此書,說句悄悄話,我也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外婆,雖然我的外婆也特別好。

  她是一個富有童心的外婆。她會與安迪一起在遊樂園玩耍。他們一起坐木馬;一起進魔鬼宮;一起盪鞦韆……玩了許多遊戲。她還會與安迪一起分享兒童食品。他們一起吃火腿;一起吃巧克力;一起舔棉花糖……吃了許多美食。

  她是個很有創意的外婆。她會有很多大膽新鮮的主意。有一次安迪想要騎馬,可邊上又沒有馬,外婆便想出一個主意去草原捉馬,又教安迪巧妙有趣的捉馴馬方法,然後帶安迪去騎馬。還有一天,安迪覺得沒地方可去了,外婆就提議去海上冒險,並神奇地弄來一條輪船……一樁樁新鮮刺激的事讓安迪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時光。

  她是一個追求時尚的外婆。簡直可以與年輕少女媲美。每次出現時都穿着紫長裙,套着白色襯裙花褲,穿着高跟鞋,拎着一個小花包,還開着一輛汽車呢!真是是時尚極了。

  這可真是一個奇特的外婆呀,相信每個孩子都會喜歡。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三)

  這幾天,老師組織我們全班看了一本書《蘋果樹上的外婆》。一看書名我覺得這本書的書名好奇怪呀?蘋果樹上那有外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翻開了這本書。

  故事講了:一個叫安迪的孩子,從小就沒有外婆和奶奶。於是他很羨慕那些有外婆和奶奶的孩子。有一天安迪在自家的蘋果上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外婆。外婆帶他去遊樂場、去沙漠套馬、去海上冒險等等一系列的遊玩和一些瘋狂的行為。似他玩的由生以來最開心的活動。而且這位外婆的行動也跟小孩子一樣,也很頑皮。比如在坐覽車時候去拉警繩。我想如果我的外婆也這樣帶我去玩,那有多開心呀!可惜這個外婆是安迪幻想出來的。

  後來隔壁搬進來了一位老奶奶。這位奶奶很慈祥,喜歡動物也喜歡小孩。當他第一次見安迪時候就給他做了蛋糕。不過安迪也幫奶奶搬家、在花園裡種花、到小買部買生活用品。奶奶說安迪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安迪從奶奶的誇讚中得到了快樂。

  看了這本書讓我感覺到那位奶奶雖然不是安迪的親奶奶,但安迪認為這位奶奶對他體貼、關愛。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親人可能對你不問不顧,但有些外人卻可以給你百分百的愛和體貼。概括一句話“遠親不如近鄰。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