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蘋果樹上的外婆》寫到,有一個叫安迪的小男孩兒,他沒有外婆和奶奶,聽到別人說他的外婆怎麼厲害,有的從國外帶回來玩具,有的領他去坐旋轉木馬時,他幼小的心靈就會被傷害。他整天坐在蘋果樹上,也想有一個外婆,他憑着自己的想象,在幻想中有自己了外婆。

  他們一起去套馬、航海、去印度抓老虎、去遊樂園、一起打海盜,他們高高興興的度過了七八天。家裡又來了一個奶奶,那個奶奶的臉上永遠帶着微笑,永遠也不會傷心,可她得了風濕病,無法彎腰,安迪就會放棄去蘋果樹上找外婆了。但是,安迪總會去給老奶奶講他和外婆的故事,他又去給外婆講老奶奶的故事。在夢裡,他夢見外婆對他說:“你為什麼不能擁有一個外婆和一個奶奶呢?”安迪想了想,對!我可以擁有,我可以給這個講那個的故事,給那個講這個的故事。

  他還把自己家名貴的鮮花,小心翼翼的拿到老奶奶家,老奶奶想種,安迪知道老奶奶有風濕病,不能彎腰,就要自己種,老奶奶突然生氣了,兩人爭吵了起來,最後,安迪說:“我給你找一個板凳,你做下種。”老奶奶答應了,安迪找了一個不高不低的板凳,就給老奶奶送去了,經過了一上午的時間,終於把花都栽好了。他們望着陽光,望着鮮花,臉上露出了笑容。第二天,安迪去老奶奶家,去找老奶奶玩,老奶奶說:“對不起,寶貝,我在搬家的時候用了一大片時間,我現在要把這些活做完。”安迪突然想起來,老奶奶應該還沒吃飯呢。他趕緊跑回家,在地里摘了點大蔥,拔了點蘿蔔,就往老奶奶家跑去,飯做好了,老奶奶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了,雖然裡面還有一點點的沙子。安迪受到了表揚,感到了快樂、自豪。

  他用真愛擁有了自己真正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