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蘋果樹上的外婆》是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它講述了一些奇特的親情故事。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安迪沒有,這令他很傷心。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和他去遊樂園、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花邊,她總有大膽的注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鄰居家又搬來了一位老奶奶,她又平凡又普通,但和藹可親,喜歡動物更喜歡孩子,她和安迪相互幫助,成了忘年交。這樣,安迪有了外婆和奶奶,生活的快樂又幸福。

  通過閱讀這本書,我感覺到安迪是孤獨的。雖然他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但他們各有各的事情。雖然他們在安迪的要求下答應和他去遊樂場玩,可安迪知道他們不是發自內心的願意去,因為媽媽一坐木馬就頭暈,而爸爸更喜歡在家打理花園。所以,安迪想象出一個外婆,外婆既聰明又強大,經常做一些不合規矩和冒險的事情,但這正順了安迪的心意。因為外婆不像現實中的成年人,而更像一個孩子,這正是安迪喜歡的。書中描寫了外婆有一輛無所不能的小汽車,能變出他們所需要的任何東西,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有這樣一件寶貝,這可能是每一個孩子的夢想吧!後來,鄰居家又搬來了一位老奶奶,他體弱多病,不像外婆那麼強大,可他她更需要安迪的幫助,這讓安迪很自豪,也非常充實。

  安迪有了外婆和奶奶,他長大了很多,變得懂事了,快樂了,我真為他感到高興。是啊,大人就應該多了解孩子,多陪陪孩子,這樣孩子才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