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時代3觀后感---時代不小反而很大

小時代3觀后感---時代不小反而很大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小時代3觀后感---時代不小反而很大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時代3觀后感---時代不小反而很大

  很可惜,我看的電影院沒有零點場。又因為其他的原因,我不得不和我的小夥伴拖延到15:30守候在影院。我和好夥伴是行星飯,卻也是小四的忠實書迷。本身就對《小時代3》很期待,加上《時間煮雨》的演唱者,不得不說,訂票的時候真的很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看書的時候,有過很多淚點。記得我哭得最厲害的一次是《小時代3》裡面,顧里對林蕭說她得了癌症的時候。然後,隨着劇情的進展就哭得越來越厲害。但是看這次的電影,從宮車難緇嶸希就淚點不斷了。眼淚爆發的瞬間,是在陸燒拿着一個生日蛋糕,帶着他織的圍巾,走到宮撐員叩氖焙頡V前的一個鏡頭,是小崇光(請允許我這麼叫他)讓宮臣癲荻牙鐧耐婢叻苫。我多的是感動。更深刻的是,顧里對Neil說,“你應該告訴我啊,那樣,姐可以保護你啊。”現在想想,鼻子還是酸酸的。這種東西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親情?我想應該是的吧。家人就是我們的依靠。南湘的出賣是為了保護這個家,林蕭的隱瞞是為了保護顧里,唐宛如的勇敢是為了保護南湘的安全,顧里的堅強是為了保護所有人。她們同時都在保護着他人。就算分分合合,最終我們還是在一起(雖然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書里的結局是場悲劇)。就像雖然得到背叛,唐宛如還是會保護南湘;就像雖然對顧里放下了狠話,但林蕭記得最牢的手機號碼還是顧里的,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顧里;就像雖然得到了好友的出賣,但顧里還是會幫南湘渡過難關;就像雖然被人罵的狗血淋頭,但南湘還是為了保護宛如把她鎖在鐵門裡。這種東西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友誼?我想應該就是。我們的依靠,我最好的朋友。我會送你玫瑰花,我會為你變回你的周崇光,我雖然打了你,但我還想幫你渡難關,我不想你受到傷害。唐宛如愛的只有衛海,她愛得深沉。

  我們都活在愛的世界里,我需要做的,僅僅需要享受,當然還有付出。

  《小時代3》的笑點真的是啊!很有笑點啊!唐宛如要搬出去的時候,把自行車鎖鏈戴在了脖子上。最煽情的顧里,林蕭說了一句,她居然對我說‘對不起’……笑點真的是很多啊!哦對了!我覺得最大的笑點真的就是Neil啊!他的口音很萌很有笑點。特別是說話說得快的時候,就感覺在說笑話一樣。搞笑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

  這真的是很好看的電影,有哭有笑,有親情,有友誼,還有愛情。時代不小,我們擁有的很多,就算我沒有美貌外表,就算我沒有家財萬貫,就算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他/她,我們還有他們/她們——我的好夥伴們。這些就是我們擁有的無價之寶,你拿什麼東西跟我換,我都不會妥協的“寶貝”。

  總之一句,電影真是棒棒噠!看的我又哭哭噠又感覺萌萌噠!

  ——時代不小,我們擁有的很多,所以它很大。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3觀后感---時代不小反而很大
網友評論
小時代3觀后感---時代不小反而很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