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嚮往“巴學園”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寒假來臨,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打開《窗邊的小豆豆》,開始了美妙的閱讀之旅。

  我跟隨小豆豆穿梭在校園裡,不知不覺就被她的天真淘氣感染了,她的世界是那麼的快樂無憂。可是,原來的學校不要小豆豆,她只好跟隨媽媽來到了巴學園。小林校長第一次看到小豆豆,不但收下她,還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她過上了新奇又快樂的學習生活。

  小豆豆活潑可愛而又有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在《蝴蝶結》這個故事中,小豆豆不讓校長費心找美代想要的蝴蝶結,就小心地放了起來,不讓美代看到那隻蝴蝶結,多麼善解人意的孩子啊!

  故事中最讓我欽佩的是小林校長。雖然他的外表很普通,甚至有點不起眼:頭髮稀疏,有的牙齒也已脫落。但是他臉上的氣色很好,總是那麼精神抖擻、和藹可親。尤其是他為學校付出了很多心血,全心打造美妙的巴學園,讓每個孩子在這裡得到優質的教育。

  讀完《窗邊的小豆豆》,我不禁陷入沉思:雖然我們明德小學校園環境好,活動豐富多彩,但是和巴學園比起來,還有不少的差距。如果說,2014年我有什麼夢想的話,那就是插上飛翔的翅膀,飛到小說中的巴學園,體驗那神奇而又美妙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