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我推薦《窗邊的小豆豆》給大家,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當代著名作家黑柳徹子寫的。

  《窗邊的小豆豆》是講黑柳徹子小時候親身經歷的事,書上的主人公是小豆豆,小豆豆有一條小狗叫洛基,小狗有靈性,很溫順。她們是一對好朋友。

  《窗邊的小豆豆》講了小豆豆一年級就被迫退學,因為她上課時總是開關抽屜,老是發出巨大的響聲,搞得老師無法上課,同學們也無法聽課,一節課重複這樣的動作有一百多次;有時又跟教室外面的小燕子說話;有時又跟窗外的宣傳藝人打招呼,還把班上的全體同學都叫到窗口去看。老師實在拿她沒辦法,就只好讓她退了學。

  退了學的小豆豆來到了新學校——巴學園。那裡有一名非常寬容的小林宗作校長,在巴學園小朋友想幹什麼都行,只要你能把做的事從一而終做好就行了。比如有一次,小豆豆懷疑她的錢包掉進了廁所槽里,她就用勺子把屎一勺一勺的挖出來,看能不能找到自己的錢包,結果挖出來的屎堆成了一個小山,錢包還是沒找到。校長看見了,並沒有批評他,只是說:“你把挖出來的屎放回去就行了。”

  我覺得小豆豆有無窮無盡的疑問,有無窮無盡的想法;小林宗作校長讓我佩服,佩服他教育小孩的耐心和理解小朋友的想法;巴學園的環境非常適合小朋友的成長,令人非常嚮往。不信,你就買來看一看,相信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